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 极智封测一周回顾 这些温存的感动

【压力测试即将开启】

为了验证服务器的真正承载能力,获得更多的数据帮助技术部门进行优化,剑灵将于1月14日至1月19日进行一轮压力测试。如果把服务器压垮一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目前,获取压力测试激活码的活动已经展开,详细规则请点击下方的链接。

【美图的力量】

没有得到激活码的同学请不要遗憾,看看玩家的截图也可以小小地过一把瘾。剑灵官方论坛开办的剑灵截图大赛已经进入投票阶段,还不快给你喜欢的选手投上一票?

【微博加勾开启】

只要你是拥有极智封测资格的幸运玩家,账号下有角色等级到达36级并且进入水月平原,你就可以申请微博实名认证(俗称加勾)。具体申请规则请点击下方的链接

【有困难找MVP】

前段时间,论坛洪门道场专区进行了一次改版,对攻略内容进行了重新归纳整理。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BOSS攻略难点,不妨来这里看看由MVP团队成员所撰写的攻略,相信会对你带来帮助。

PS:天野漂老师也在不久前起草了副本开荒白皮书,相信对大家也有所启发。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 极智测试 1月14日极智封测停机维护 下一篇:拭目以待 剑灵 压力测试今日16:00拉开序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