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 极智封测圆满结束告玩家书

剑灵的玩家们:
   你们好!
   历时40的极智封测和6天的压力测试缓缓拉上帷幕,我们即将在2013年1月19日24:00与各位玩家暂时道别。极智封测服务器也将随之关闭。
   感谢大家46天的陪伴,与我们一起体验剑灵、发现问题、完善测试。在结合大量的玩家调研以及吸取了核心鉴赏测试中鉴赏员给我们反馈的各类建设性反馈和意 见,我们在中国本次测试版本中跟开发商一道做了大量的调整、优化和修复,并同步了韩国公测期版本,增加了全新游戏内容,在本次测试期间也得到了多数玩家的 肯定。
   同时,我们集中精力在优化服务器配置、提升玩家网络对战感受等各类技术类准备工作上,本次无论是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游戏流畅性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我 们加开的压力测试也初步验证了全新服务器的承载能力,运营团队在这方面将长期不遗余力的保障所有玩家能最佳的体验剑灵
   尽管剑灵(BNS)每一次测试都在尽力完善,但我们也非常清醒看到来自玩家的更多要求和压力,请相信剑灵优化和本地化的步伐会越来越快,也会持续倾听和吸纳各位玩家的意见要求。
   再次衷心感谢每位玩家对于剑灵的支持和热爱,同时在这里也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下一次,再见。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服务器被压垮 压力测试1月18日停机维护 下一篇:二测关服最后的疯狂 浑天教组织大逆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