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封测结束后遗症 玩家吐槽十一宗罪

  二测结束已经将近一天,玩家们对这次的测试都有哪些不满呢?

  请看玩家细数的tx国服二测十一大罪.

  1.活力系统

  在大家一致要求下,这一条被摆在了最前面.大家纷纷吐槽活力蛋疼啊,每天只能升有限的等级,1天满级被扼杀啊.而且活力系统的2倍活力还没有开放,导致有些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活力没有用完导致浪费(木瓜作为上班族深受其害).

  不过也有的玩家说这个系统对于时间比较少的玩家是等级平衡的福音.总之还是怨声大于赞声.

  2.好友系统

  我也玩过不少网游,但是没有好友系统的奇葩游戏还是第一次遇到,虽说是测试阶段,但是连如此基础的系统都没有做好让广大玩家情何以堪?导致经常在副本门口蛋疼的喊道“区域扣6666我组你!”“我靠,这里全都是扣6666的啊!哪个是你?”

  3.拍卖系统

  点开拍卖系统,哇,全是紫色品质的好东西啊!点开看看,我靠,只能看不能买啊.算了,往下拉找找我要买的东西吧.

  每次都要输入要买的东西名字,可是那么奇怪的名字谁都能记住.

上一篇:二测关服最后的疯狂 浑天教组织大逆袭 下一篇:雷哥爆料:三测时间收费模式及活力值问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