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金蛇闹新春 剑灵发贺卡送灵值 剑灵来了

 

  金蛇狂舞闹新春,剑灵贺卡送灵值,亲爱的剑灵玩家们,新年活动正式上线,3大精彩内容+新年祝福视频,限时送上!

  韩国剑灵项目策划总监裴宰贤,美术总监金亨泰,新春祝福视频

  剑灵送贺卡 免费拿灵值

  此次活动推出4款剑灵专属新年贺卡,快来给你的QQ好友送祝福,还能获得1灵值(每个QQ账号每天限定获取1次),特别提醒,情人节当天灵值翻倍哦!相信收到贺卡的朋友也会非常惊喜!

  活动时间:1月29日15:00 - 2月25日00:00

  友情提示:获得的灵值奖励系统将自动充入您的账户中。

  新年壁纸

  除了剑灵专属新年贺卡相送之外,更有特别定制的精美剑灵壁纸提供给各位剑灵玩家下载,不仅有PC电脑尺寸,还有适合手机屏幕尺寸(iPhone 5, iPhone 4s/4/3gs,Android 480x800,Android480x854 ),快来下载体验,让这个新春与剑灵一起度过!

  收听微信

  收听微信将会得到意外惊喜,具体奖励暂不透露,大家快去关注吧!

  剑灵微信账号:lovebns

  剑灵项目运营团队在此恭祝所有剑灵玩家新年大吉,阖家欢乐!

  点击查看新年活动>>http://bns.qq.com/act/a20130121newyear/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极智测试玩家荣获下一次测试资格 下一篇:资深玩家猜想 剑灵三测橙色武器外观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