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小评论之玩剑灵 选国服or韩服的那些事

  可以很负责任说,我对剑灵的热爱一点都不比大家少。所以,请相信,我说的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据不完全统计,我大概是4年前(或许更早)知道的剑灵这个游戏,貌似那时候魔兽又一次AFK,百无聊赖下发现了这个游戏。第一眼看见时我就深深被吸引了,玩过魔兽世界的人都知道,魔兽玩家的游戏口味是多么刁钻,基本很少有游戏能获得魔兽玩家亲睐,但是剑灵做到了。我当时是从什么渠道认识的剑灵,现在已经忘了,只记得爱上剑灵后到处寻找剑灵的资料,都所获甚微,无非是些前期图片和开发进度。后来我发现剑灵吧是个好地方。那时候剑灵吧的人还很少,不足现在人说的十分之一(目前剑灵吧的成员近14W),整天也就是一群人天天在一起聊天,YY,保持着对剑灵的无限憧憬。

  转眼,国服剑灵2测都结束了,很荣幸两次测试都参加过的我,对剑灵的爱,一如当年。

  好了,抒情完毕,让我来说一下,我眼中的国服剑灵,我眼中的被腾讯代理的国服剑灵。当然,作为一个资深等待剑灵的人也是参加过国服测试的人,我想我的一点小小的看法,你还是可以看看的。如果你有同感,请笑笑,如果你不这么认为,就当听了个笑话也请笑一笑。

  先说一下剑灵这款游戏吧。每个人玩游戏都有自己的偏好,每个人玩游戏都有自己的玩法。那么容我先简单的罗列一下大家玩游戏的出发点,以及一些游戏偏好:

  1, PK,技能必须华丽

  2, 下FB,可以自己单刷,也可以组队刷,彰显团队精神

  3, 聊天,泡妹子,和朋友一起玩

  4, 时装,华丽的外表

  5, 做任务

  6, 靓丽的风景,内容丰富的地图

  7, 多种多样的玩法,可以休闲娱乐

  8, 可以最大限度的公平

  一时间就想到这么多了。我感觉这些基本包括了大家玩游戏的原因(工作室除外)。在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剑灵基本上可以满足这些要求,而且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参加过测试的就不必多说了,新手小白请看剑灵评测http://bns.yzz.cn/jljzpc/index.html

  就目前来说,剑灵3测还没有开始,官方一直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剑灵3测时间。但是小道消息满天飞,有人说是3月,有人说是4月,也有人说是5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有人说3测6月开的,看来,剑灵3测开服就会是3-5月的某一天。看一下日期,开测日期也不太久是吧。毕竟有些人几年都等了(比如我,等4年多了)还在乎这几天么?呵呵,说笑了,但是不得不说在这等待剑灵开测的日子里,作为剑灵的铁杆粉丝们,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有人选择泡贴吧,逛论坛,日复一日的赚灵值等开测。也有些人翻墙去了韩服,继续体会着剑灵的魅力。

上一篇:太强大 韩服剑灵网吧活动得传说武器道具 下一篇:剑灵韩服2月20日更新宝石孔 追加兑换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