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韩服比武周评 世界已阻挡不了小灵剑

  截至2013年2月25日。下午19:00.韩服天梯全服排名如下图

点击放大

  与上周有所不同,前三甲中仅剩下一名刺客,其他两名全部都是灵剑。而召唤也下滑到第8位。前5名分别是灵剑,刺客,灵剑,刺客,刺客。之后居然是一名力士,然后是拳师。说实在的,剑灵的PVP我并不看好,目前来看, 职业的强势比之操作更为重要一些。

  刺客依靠其高灵活,高爆发,还有恶心人的潜行在比武场中横行,但是他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就是脆,虽然有防御饰品和八卦的弥补,职业的特点还是没有办法被弥补。

  力士也有狂风,还有5秒回40%的铁壁为什么不强呢?个人的理解是力士不灵活,没有QESS,突进也只有2个,CD都偏长,容易被风筝。即使对方跟你拼刚正面,力士瞬间爆发的伤害也不足以秒杀或者一套连死。也有那种很强的力士连续控配合卡刀打出成吨的伤害,可是要求条件那么苛刻,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呢?

  气功……跳过。好吧气功我接触的不多,听朋友的分析气功脆,几乎是最脆的,气功的控制技能也相对少一些。这里指的是强控,气功的右键需要叠加,3技能时间长,即使要风筝也很难。伤害高但是在对放的控制技能下也有用武之地。

  拳师很强,多突进短CD,各种各样的无敌技能,伤害还高,不足的也是控制技能,抓到人控不住,没法最大化输出,所以拳师更多是抓一波,输出一套,然后等CD,再打下一波,这段时间发生什么都有可能。

  剑士比较尴尬,本来剑士的强势是一套技能达到秒人的程度,但是现在防御属性崛起,秒不了人,也是只有等技能CD的办法。突进也是2个,转换姿态不够灵活,技能释放在姿态之间有限制。打不动人,也抗不住打,排位自然难以获胜。

  召唤人喵一体,当然也是一尸两命……缠绕和蒲公英的组合非常强大,缺点是遇到非常肉的对手的时候,喵的输出打不死人,自己也不是随时可以输出,所以很尴尬。特别是遇到力士,打打开盾就回上来了。左左酱跟我说改版前她曾经跟一力士打了十几分钟……

  灵剑正好就弥补了几乎所有缺点。灵剑像是其他职业的杂交。力士的狂风(TAB,+400%防御,增加移动速度)。气功的鬼影手。剑士的御剑,拔刀,雷斩一闪。特别指出,灵剑的保护令是5秒伤害免疫。在打脆皮职业的时候, 灵剑可以依靠高爆发秒掉,打结实的职业的时候,可以依靠TAB的防御加成和自身的防御饰品、八卦与其僵持。虽然不如刺客,但是也灵活。还有5秒伤害免疫,这段时间足够近身或者逃跑。

character_img10_big.jpg

  难道以后就是小矮子的天下了么?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爆笑漫画欣赏之能帮我打马赛克么 下一篇:剑灵三测首批发码活动开始 第一期获奖名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