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女生也要玩剑灵 剑灵女玩家职业推荐召唤师

  妖颜碎碎念:

  一个很残酷的事实摆在面前,网游用户数量男性远大于女性。不可否认,男生玩游戏要比女生有天分,看看如今顶尖电竞圈就知道了。小苍MM可以说是国内电竞一姐,但无论WAR3、DOTA、LOL都与国内顶尖男选手相比还是有些差距的。当然,MMORPG与竞技游戏相比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难度上降低了很多,对手从他人变成了机器(我知道剑灵有PK有竞技场!),装备属性可以一定程度的弥补操作上的差距等等。

  当然女孩子也有基佬们没有的优势,例如:

  【情景1】

  一个可爱的召唤师抱着她的猫猫站在绿明湖仓库门口。

  召唤师:喵~这位剑士哥哥~(指洞口)那里面的蝎子好可怕,我一个人不敢去,(眨眼睛)你带我一起去,好不好嘛~

  剑士:啊?这个……那个……

  召唤师:矮油~什么这个那个的啦!要不,我给你唱个歌?(开始唱歌)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剑士:(晕眩)呃,好的好的!

  成功迷晕拖走……当然,要选对目标,万一人家喜欢男银就不好使了,对吧?

  (本故事纯属搞笑)

  正文:

  言归正传,很多女生都喜欢召唤师这个职业,人物萌喵星人更萌。但是理性一点的说,为了长远打算,妖颜觉得召唤并不是一般女生的首选。当然,不一般的女生也有很多,比如妹子游戏达人、白富美、超级萌们可以忽略妖颜的这些废话,喜欢什么就玩什么!还有另一种可能的女生,玩游戏不追求等级和装备,随便打打怪,溜溜弯图个小开心,也可以祭出最爱的召唤师啦!

  那么,我们首先来说说召唤师这个职业。玩的好的召唤是个全能的神,玩的不好的召唤就是个副本捣蛋鬼。真正合格的召唤师打副本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保证输出是最基本的,很多时候需要猫去坦BOSS或是BOSS召唤出的小弟,还要注意适时的使用藤蔓控制怪物以及使用蒲公英救命。属于同时关注方面比较多需要记需要会的东西比较多的一个职业,正所谓易于上手难于精通。

  神秘声音:“但是,我就是好喜欢好喜欢召唤怎么办呢?”

  想把召唤玩简单可以把召唤当小号玩,剑灵的游戏内容并不多,玩个小号再正常不过。而且大号混的好才有钱给猫咪买衣服,高等级的猫咪服饰动不动就十几金币(极智封测数据),绝对算笔不小的开销。当然前提是大号不能太菜了,不然一个号都养不起何况再加一个小号。

  神秘声音:“反正我水平就是不高嘛,玩什么都那样!还不如玩召唤,起码自己喜欢!”

  是的,这么想也没错,而且确实玩哪个职业都不出彩的话还不如玩自己喜欢的。但是,不首推召唤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召唤不太抢手。换句话说,同处于较低操作水平的各个职业,召唤貌似最没人要。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认为召唤很没用、很酱油,其实召唤不弱的,看看韩服就知道,副本和竞技场召唤都能玩得开,当然这跟版本也有关系。

  说了这么多召唤,是因为召唤在大多女生心中是很特殊的职业。妖颜也不是反对女生玩召唤师,只是提示大家不要太过于在乎外表而忽略了职业本身的特点。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难度提升 剑灵武神塔武器获取途径修改 下一篇:韩服大尺度 剑灵 平胸萝莉都能乳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