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 微信新体验 精彩多多 活动多多

  各位玩家:

  剑灵微信新体验,让你领略不一样的剑灵。添加微信账号后,您马上享受下特权:

  ◆ 微信专属激活码活动和礼包活动

  ◆ 获得剑灵典藏手机壁纸

  ◆ 最新最及时的剑灵资讯和活动介绍

  ◆ 国服剑灵配音试听

  ◆ 国服剑灵极智战斗视频

  ◆ 显卡配置自查

  ◆ 剑灵美图收藏

  我们新增了菜单互动功能,主要有3个功能:武神大厅、品鉴剑灵、互动专区,灵芝们可以通过菜单选择自己想要接收的最新的剑灵咨询,及参与最新的互动活动。

  我们推荐您使用:

  官方快讯:最快捷的官方资讯,让你不开电脑也能掌握剑灵最新动态,最时尚的阅读方式!

  《水月风尚》:闲暇之余,你可以在这里领略到剑灵的服装、风景、时尚造型、彩妆、萌物等,给你的朋友展示剑灵就给他看《水月风尚》吧~

  《有多剑》专栏:多玩剑灵专区与剑灵微信的合作专栏,让你看到剑灵的另外一面。等车路上,蹲坑之时,闲暇之余让你看到剑灵的另一面,只为博君一笑。

  礼包中心:剑灵微信老玩家有着礼包特权,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更多内容

  品鉴剑灵里你可以获得剑灵的职业、技能、轻功、视频、壁纸等。

  互动专区里你可以获得配置信息、灵值查询、原创作品、还可以和剑灵小龙大战300回合。

  关注剑灵微信,从今天起开始更时尚快捷的与剑灵拉进距离。

  扫描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lovebns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神秘人士爆料称 剑灵三测真的很近了 下一篇:慢慢的三测的脚步进了 你还没激活码么 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