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谁弱谁强 NC巨作 剑灵对战永恒之塔

 

剑灵VS永恒之塔

  剑灵VS永恒之塔

  虽然都以画面精致、人设华丽为卖点,但两部游戏在风格上仍然有着明显的差别,NCSOFT为免“同门相残”可谓煞费苦心。《永恒之塔》属于西式奇幻网游,在人物和装备设计方面,为了照顾亚洲玩家的审美观,并没有一味沿袭写实的西式奇幻风格,而是更具魔幻色彩和现代感,无论是金属职业的铠甲,还是布衣职业的法袍,都更加精细和华丽,由此衍生出来的捏人系统、外形提取、装备染色等玩法,广为后来游戏所效仿,如今已经成为“画面党”的标配。

  后继者《剑灵》则是一款玄幻武侠网游,和《永恒之塔》一样,NCSOFT同样对传统的武侠风格进行了创新和改良,《剑灵》的人设,迥异于东方的内敛特质,更加张扬和性感,壮观的胸部和“结实”的大腿不仅仅是玩家的吐糟,也是NCSOFT试图平衡东方武侠与西式魔幻的证明。《剑灵》以中国风的水墨材质,对西式的华丽画风进行了一番诡异而另类的演绎,新鲜感与创意度满点,至于能否为玩家所接受,就有待时间来检验了。

  作为新老两代旗舰产品,《永恒之塔》和《剑灵》同样是NC在游戏创意方面的集中展示舞台。《永恒之塔》运营3年多的时间里创新不断,飞行战、要塞战、黑暗普埃塔副本等在国内网游中可谓独树一帜,尤其是千人规模的要塞战争,其激情与热血更是无人可及。刚刚上线的《永恒之塔》3.5版本以“PVP强势复辟”为主题,首创“2v2v2”的合作竞技模式,以及复兴“野外PK”的次元漩涡玩法。

永恒之塔飞行战斗画面

  永恒之塔飞行战斗画面

  相比之下,新品《剑灵》在玩法上同样有新花样, QTE(快速反应按键)的引入和独具特色的轻功系统在武侠网游中独具特色。在装备系统的八卦体系更是首次将装备的属性与外形区分开来,在《永恒之塔》外形提取系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对“画面党”网游的影响将极为深远。

剑灵轻功游戏画面

  剑灵轻功游戏画面

  《永恒之塔》与《剑灵》无愧为NCSOFT的两大支柱,同样精致的画面和人设,同样创新而独特的游戏系统,各具特色的画风和玩法,未来的《永恒之塔》4.0和国服《剑灵》,都值得广大玩家期待。在等待的日子里,不妨去体验一下《永恒之塔》最新上线的3.5版本,在与龙帝的大战以及火爆的竞技场和要塞战场中,感受网络游戏的独特魅力。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求数据帝公布开箱子得到传说武器材料的几率 下一篇:418发布会将发表剑灵三测时间及首部微电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