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最新一周韩游排行榜 剑灵依旧排行榜第5名

  4月8日消息,韩国权威游戏门户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exon公司运营的《FIFA OL3》在时隔一个月后重新回归排行榜TOP 3,剑灵保持稳定在第5名。

顺序

游戏名称

游戏类型

TOP1

英雄联盟

AOS

TOP2

突击OL

FPS

TOP3

FIFA OL3

体育

TOP4

天堂

MMORPG

TOP5

剑灵

MMORPG

TOP6

永恒之塔

MMORPG

TOP7

上古世纪

MMORPG

TOP8

疾风之刃

MORPG

TOP9

暗黑破坏神3

动作RPG

TOP10

DNF 

MORPG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和《突袭OL》依然以十分明显的优势位居榜单前两位。《FIFA OL3》则通过周末的强势更新,上升到了排行榜的第三位,《天堂》 则跌落至第四。除此之外,随着《暗黑3》新版本内容的透露,游戏排行榜上升至第九位。

  11-20位方面,《天堂2》本周上升3位,《TERA》则由于近期没有更新下滑1位,另外下滑的还包括《魔兽世界》。《坦克世界(微博)》本周上升2位,排名18,追平了自己的最佳历史排名记录。而《CS OL》大踏步前进6位,回归前二十的行列。

  21-30位方面,《自由足球》本周上升4位,同样较为明显上升的还有《Lost Saga》、《魔球魔球》和《重投手》。两款棒球游戏上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已经拉开帷幕的春季韩国职棒联赛。

  31-40位方面,该区域网游普遍呈现上升的态势,包括《艾尔之光(微博) 》上升5位、《MVP棒球OL》上升3位、《职业棒球经理》上升6位。当然,下滑的网游也是存在的,《街头篮球(微博)2》下滑3位,另外《泡泡战士(微博)》也有1位的下滑。

  40位之后的排名中,《Cronous》、《天上碑》都凭借30位以上的上升成绩回归榜单前100。本周下降最快的为已经停运的《FIFA OL3》,游戏本周下滑42位,另外《战地OL》也有19位的下降。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418发布会将发表剑灵三测时间及首部微电影 下一篇:韩游研发费用 目测剑灵最高 竟达500亿韩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