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国服或有大动作 剑灵制作人亲临发布会

  近日,腾讯游戏官方内部透露,《剑灵》制作人裴宰贤将会亲临4月18日举行的的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

  作为NCSOFT开发总负责人和《剑灵》之父,裴宰贤的出席或许将会宣布重磅消息。最近玩家纷纷猜测《剑灵》国服内测即将开启,并对之前官方爆料的24人副本等新特色充满期待。从种种官方动作可以预见,《剑灵》国服或许将有重大动作。

  裴宰贤出席发布会 或将解答《剑灵》热点问题

  裴宰贤现任NCSOFT CPO、NCSOFT开发总负责人,并带领团队制作《剑灵》。如此重量级人物亲临发布会,不禁引发玩家广泛猜想。玩家普遍推测,发布会上裴宰贤或会解答国服汉化进度、《剑灵》最新更新、国服内测等热点问题。裴宰贤出席发布会的消息在贴吧和论坛引发热烈讨论。

  《剑灵》消息频出 众多亮点引人关注

  最近《剑灵》消息频出,《剑灵》最新汉化定名曝光、欲在发布会上发布首部微电影、或将推出手机版等消息令玩家普遍认为,《剑灵》国服内测即将开启。而全新24人副本、新职业灵剑士、内置语音的最新亮点同样引人关注。本次发布会上,腾讯官方或将公布相关详细信息,玩家对《剑灵》国服内测的期待不断升温。

  国服内测在即 《剑灵》或有重大动作

  加上裴宰贤将亲临发布会,《剑灵》最近的重磅消息被玩家解读为国服内测即将开启的信号。《剑灵》每逢重大活动都会宣布重大消息,本次“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则被玩家认为是《剑灵》公布国服内测时间的良机。

  裴宰贤将会在发布会上宣布怎样的消息,《剑灵》国服会否有重大动作,玩家们拭目以待。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4.18亮相腾讯发布会 四大看点前瞻 下一篇:剑灵 下午3点45公布三测时间 我都等不及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