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灵芝学堂又开学啦:剑灵拍卖行系统简介

什么是拍卖行?

拍卖行是剑灵中的跨服交易系统,给玩家与玩家交易提供的平台.

拍卖系统有哪些内容?

拍卖系统分为购买,出售,投标以及拍卖!

其中投标系统是个比较有特色的系统,玩家可以在投标系统出售物品,提出一个最低价然后再由其他玩家来投标,价格会一层一层往上加,在特定的时间内出价最高者获得物品

1. 怎样在拍卖行出售东西?

在拍卖行卖东西的话必须在NPC神龙工商物流管理员那上架你要出售的物品.一般村庄里都有这样的NPC(没错!就是平时你当仓库的那个NPC)

按M键打开地图,勾上物流管理员就可以找到他们

然后在地图上显示有个小箱子的,就是他们的位置所在了!

然后按F键与NPC对话选择左下角的拍卖行按钮

在弹出的窗口里选择右上角的出售按钮!就能打开出售界面了!

然后再从背包里选择你要出售的物品,鼠标右击!这样你选择的物品就到出售窗口里去了!先选择立即交易,再在价格栏内输入价格,再选择注册时间(这个指的是你需要在拍卖行上架物品多长时间,一般时间越长系统收取的手续费越高)最后选择注册交易!这样你的物品就在拍卖行出售了

如果物品出售成功!系统会以邮件形式把获得的游戏币发给玩家!玩家只需要点开邮件接收游戏币就OK啦

2. 怎样在拍卖行购买东西?

点游戏右下角的拍卖按钮或者按F5键或者找NPC物流管理员!

出现窗口后,在搜索栏内搜索要购买的物品名字(一般打关键字就行),系统就会自动显示出你输入物品名字的物品栏,下面以三角金刚石头为例

然后仔细看物品栏里显示的物品属性,找到自己想要买的物品属性再按右边的小放大镜按钮

接着就会出现玩家在拍卖行放置的要交易出去的物品了,点击你觉得适合的价格物品,再点右下角的立即购买!

成功购买后的东西系统会以邮件发送,点开右下角菜单栏的邮件按钮

选择拍卖行系统发的邮件,再点立即接收,这样物品就到包裹里了.

 

3. 怎样在拍卖行投标物品?

此步骤类似于购买物品!按F5键或者右下角拍卖行按钮或者与物流管理员对话.弹出窗口后选择购买按钮!再搜索你所需要物品的名字,再点小放大镜!之后你会看到如下图一样的有标示着投标字样的物品

选择你要投标的物品后按右下角的投标按钮!如下图

这样就可以对你想要的物品进行投标了

之后可以在此窗口选择我的投标按钮,便可以详细的看到你所投标物品的投标情况(包括截止时间,出售者,投标情况还有投标价格)

成功投标到的物品系统会以邮件的形式发给玩家,点击邮件接收即可

4. 怎样在拍卖行拍卖商品?

这个步骤类似于出售商品,也是只能找物流管理员才能完成的操作!与物流管理员对话后选择拍卖行,再点击出售按钮,再从背包中选出你想拍卖的物品,鼠标右击!这样物品就到左边窗口里去了后,选择拍卖行,再输入商品起拍价,再选择日期,再注册交易就OK啦!

物品成功拍卖出去后,游戏币会以邮件的形式发给玩家,在附件里选择接收即可!

天野漂提示:在拍卖行里不许出老千噢~~~~~

[编辑:棂枫]
上一篇:关于客户端闪退以及部分报错的解决建议 下一篇:天野漂:关于排队 驱魔符 灵石的解决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