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韩服剑灵玩家打造“传奇武器”成瘾无解

  这名玩家身处韩服的“火与光”服务器,担任Huntian Group公会领袖,在游戏中名叫“白发神”,职业是“气功师”(Force master)。他在首次获得黑龙装饰部件后就寻访各大游戏论坛,研究“传奇武器”的制作方法,最终于今年1月26日打造出了第一件。于是,公会伙伴建议他尝试为自己的七名角色全部打造出“传奇武器”。

  最初他选择的职业是“Lyn剑士”,但随后发现“气功师”更适合自己,而这也是唯一能拥有2级“传奇武器”的职业。至于所需的金钱,他的方法是随时留意市场上的交易状况,而出售市面上没有的武器也是赚钱的好方法。他自称至少打造出了20件“传奇武器”,其中许多都被出售了。通常情况下,他只花三天就能完成一件。其中用两天收集素材,而最耗时间的是收集400个帝国军印章,这就要花上一天时间。

剑灵玩家打造“传奇武器”成瘾无解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灵动内测电信区资格通用 不想排队可入新服 下一篇:叶子猪剑灵发号活动获奖公布:踩楼中奖名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