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系统易用性改良:组队系统与活力存储

  亲爱的灵芝们:

  在即将于6月下旬更新的国服版本中,我们将根据国内玩家的使用习惯对游戏中的物品界面、提炼系统、宝石系统、修炼界面、组队系统和活力系统等做出一些易用性的调整和优化。对于大小灵芝,尤其是刚刚接触游戏不久的新灵芝来说,组队练级、技能修炼将变得更加轻松。

  组队系统与活力存储

  更新后的组队系统进行了新的优化与整合。灵芝们从此可以更方便地组队和寻找伙伴啦~

  1、在龙柱旁按F后将会出现寻找队伍界面,选择副本后点击“寻找队伍”,即可开始匹配及发布招募信息。跨服副本的队伍招募也可在此界面完成。

剑灵组队系统
剑灵组队系统

  2、队长可通过“共享邀请权限”按钮,将邀请组队的权限共享给队伍中的其他人。右键单击路上遇到的其他玩家,也可以在列表中选择“加入队伍”,申请加入对方所在的队伍或建立一个新的队伍。剑灵活力储存
剑灵加入队伍

  3、此外,本次更新对活力值存储系统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只要当天登录过游戏,练级时未用完的活力将会100%自动存储,第二天这部分存储后的活力会自动成为双倍活力,省去了手动存储的麻烦。

  关于游戏系统易用性的更多建议或意见,可前往官方论坛参与讨论,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刺客技能调整方案:刺客的信条 下一篇:剑灵新版更新:武器宝石孔均改为圆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