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白青主题曲《随风而逝》翻唱大赛海选开始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玩家吐槽收集整合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力洪门路

  亲爱的灵芝们:

  待我长发及腰,白青赏雪可好?待你青丝绾正,吟一曲红尘可愿?白青将至,怎可无歌相伴。我行故我唱,剑灵《随风而逝》翻唱大赛正式拉开序幕,特此邀您共同参与!

  >>>点击进入翻唱大赛海选页面<<<

  《随风而逝》是剑灵到目前版本唯一植入游戏的人声歌曲,环绕在白青山脉的雪山之巅。歌曲讲述的是风帝国南皇后与王博宗皇帝之间坎坷曲折的爱情故事。这样的歌曲在您心中应该如何演绎呢?

 

  7月 25日至8月7日,玩家可登录剑灵官方翻唱活动页面,根据官网提供的歌曲伴奏自行进行音频或视频的录制,歌词可选用官方歌词或自行创作,随后上传规定格式的视频或音频作品,即可参与《随风而逝》翻唱大赛。除了作品投稿外,您也可以拿起手里的鼠标,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得票数最高的前五十名投稿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同时,最终得票数第一的玩家,不仅有iPhone、剑灵周边、Q币等常规奖励外,还会由官方协助录制正式版本的《随风而逝》,这首歌曲会被收录进游戏,替换原有的歌曲版本。

  想在《剑灵》里一展歌喉吗?那就快来吧~

  温馨提示:所有奖励发放都以上传稿件时使用的QQ号为准,上传时请务必仔细检查账号信息。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2014最新泳装新鲜出炉 龙男亮瞎又紧又骚 下一篇:剑灵韩服游戏平衡调整方向 详细内容公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