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从古南天国时代追溯《剑灵》世界的历史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一、古代南天国

  南天国是千年前就存在的国家。正确的说应该是从现在起往回追溯一千年前被灭亡的国家。它是以怎样的契机建立起来的,又拥有着什么样的历史,到目前为止依旧存在着很多的疑团。传说武器任务中曾提到过名为‘波罗国’的国家,但因为线索太少这里就直接一笔带过了。

  南天国在当时是支配了东、西、南、北整个大陆的超强国。之后在漫长的和平期里,本是以打发时间兼游戏为目的发明的名为‘法器’的道具逐渐发展,最后进而开发出兵器水准的法器。法器是通过行术书利用灵气的灵力移动的机械装置。现代的风帝国将它应用于战斗的辅助装备,而其构造或水准虽然较为单一,但古代南天国的法器技术力却超出了想象。包括在守护南天国坟墓与遗迹的土石人偶、金属獬豸、米诺陶斯(力士类),还有风神和雷神身上都可以看出南天国恐怖的技术力。

  虽然不清楚南天国在当时是以怎样的方式支配世界,但很显然殖民地是非常不稳定的。使千甄拳扬名立万获得‘武神’之名的背景,便是其在平定四方殖民地中无数叛乱的过程。不过,千甄拳却背负了谋反的恶名,而在之后据说有很多的嫡系王子对其产生了猜忌。王的嫡系后裔多,自然就意味着政治的不稳定。可以看出南天国是以相当不完整的中央集权体系构成的。

  二、天下四绝

  也许是魔界的威胁一直持续着,为此仙界挑选了4名可以对抗魔族和魔皇的高手,并传授给了他们仙界神功。而仙界也曾一再嘱咐天下四绝,千万不要触碰禁忌(世俗之情)。但最终...所有的天下四绝却都未能幸免。

  武神千甄拳出生在南天国王和后宫之间,受到了王室三元老之后武神三元老的指点,最终爬到了南天国大将军的位置。他立下了平定殖民地叛乱的功劳并获得了武神的称号,但却受到了王室嫡子的猜忌而背负了谋反的罪证。其后又经历押送耻辱并受到了黑暗的诱惑。武神虽然得到了仙界的武功,但为了只将它传授给自己的后裔,在得到武神三元老的帮助下创建了武神陵。他通过灰狼族制作了可以寻找自己后裔之血的武神斑并将通往武神陵的线索银鸟牌和金鸟牌交给了南天国王室直属团体武英团。

  剑仙飞月原先是仙界的神仙却降临到凡间。推测她在仙界得到了天风神功,且据说性格冰冷的她与其他天下四绝的关系很一般。具体时期已不得而知,之后的她寄居在现在的飞月峰并时常与洪玄公切磋神功。之后白青派创派始祖在下面开始练习剑术并一点点受到了剑仙的指导,最终开创了闻名于天下的白青派。

  力王洪玄公则承袭了洪门神功的衣钵。他也不知从何时起,打破了禁忌创建了洪门派并收了很多徒弟。

  幻鬼易云山在天下四绝中,最好地守护了仙界的禁忌。不论是收取弟子的飞月或洪玄公、还是过分执着于自己血统的千甄拳,他都不是很理解。不过相比过于高尚的洪玄公或性格冷漠的飞月,他与军人出身的千甄拳关系要好得多。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山脉八大副本图文视频推荐攻略 下一篇:剑灵白龙鳞制作材料数量调整回馈活动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