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8强聚首!角逐全新一代“天下四杰”

   《剑灵》8强聚首!角逐全新一代“天下四杰”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即将进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环节,8强聚首战出名!经过城市初赛、区域赛一系列赛事,选手们一路走来经历的喜悦与泪水,都是人生之路珍贵的回忆。面对8强争霸,谁是全新一代的“天下四杰”,谁将接任武神千甄拳、力王洪玄公、剑仙飞月、幻鬼易云山的桂冠?11月2日聚焦上海,《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迎收官战,敬请期待。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http://bns.qq.com/act/a20140916fight/

剑灵天下四杰
剑灵天下四杰

  狭路相逢勇者为王 四杰争霸决赛蓄势待发

  四杰初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经过大筛选一批佼佼者脱颖而出;区域赛,千甄拳区、力王区、剑仙区、幻鬼区在城市赛基础上决出了四大区的34位选手;8强争夺赛,34位选手中只有每区的冠亚军能拿到通行证。经过这些比赛选拔出的《剑灵》精英选手,即将在11月2日登上决赛舞台,狭路相逢勇者胜,谁将问鼎天下四杰?

  《剑灵》天下四杰8强名单:

  千甄拳区:电一烈沙地带“灬凝雪丶”剑士、无日峰“幽灵维安娜”刺客;

  力王区:电八烈火焚阳“BomQQQ”力士、电二花样年华“、小狼”灵剑士;

  剑仙区:电一燎原之火“暗夜苏醒”拳师、“舞蝶”召唤师;

  幻鬼区:电一无日峰“Tiger虎”灵剑士、“古一”力士。

剑灵天下四杰
选手赛前握手
剑灵天下四杰
紧张比赛中

  做自己的英雄 无论输赢战出名

  《剑灵》快满一周岁了,一路走来玩家是剑灵最大的支持和信念,而剑灵带给玩家的已不再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她代表了一个梦想,代表了个性无悔的青春,代表了全新一代的人群。2014是《剑灵》赛事年,全新一代的灵芝是自己的英雄,选择最华丽的战斗战出名!决赛舞台即将拉开帷幕,精彩因你存在。

剑灵天下四杰
胜利的喜悦
剑灵天下四杰
选手领奖

  决赛舞台为你开启 精彩对决蓄势待发

  在8强名单中,有不少玩家曾经熟悉的身影,他们经过武灵天下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卷土重来对于最终的胜利可谓是全力以赴。不过此次四杰争霸赛上也出现了许多大神级选手,一场强强对决的精彩赛事即将开启,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剑灵天下四杰

选手合影

剑灵天下四杰
集体棚拍

  《剑灵》四杰争霸赛8强聚首,角逐四杰桂冠,青春、热血、激情,战出名!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叶子猪剑灵开学中秋活动抽奖获奖用户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