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服务器维护延长至19点 活动BUG补偿出炉

  针对活动BUG补偿内容,现在已经出炉,玩家可以从下文了解到补偿的详细信息,补偿的礼品可以到剑灵福利领取中心去获得,此外由于回收非法所得的白青高级进化石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所以服务器开服时间被延长至晚19点。

剑灵福利领取中心 

  一、延长开服时间通告:

  由于处理活动异常产出道具需要拉取大量数据并且做仔细核实,因此本次维护时间较长,重新开服时间可能会继续延后。

  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时间:11月27日7:00-19: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二、延迟开服补偿领取通告:

  亲爱的灵芝们:

  今天终于迎来剑灵一周年的版本正式上线!!1ST庆典等你来参加。

  由于要将版本内容进行更加详细的确认,同时需要将『祝福回礼』活动的异常数据进行处理,版本开放时间有一定延迟。

  对于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各位灵芝谅解,为此进行补偿如下:

  偿原因:开服延迟

  补偿范围:每个QQ只能领取一次。

  补偿福利:圣君堂洪门成长护符*3、神龙工商袋*3、恶鬼烧酒*5、华丽的衣料*10

  领取时间:11月28日12点至12月5日24点(具体时间见届时官方公告)

  剑灵福利领取中心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105welfare/

  三、祝福回礼补偿领取通告:

  『祝福回礼』活动由于需要进行奖励和规则的调整,现在处于维护阶段无法参与。

  同时由于这个活动的调整给大家诸多的不便之处,我们特意准备了福利优厚的补偿大礼包,希望各位谅解。

  补偿原因:活动维护

  补偿范围:角色等级≥36,每个QQ只能领取一次。

  补偿福利:烽火岁月(永久)*1、墨灵之羽*20、帝国军户牌*10、被遗忘的秘典*20、天命祭坛重置石*1、分裂迷宫重置石*1、优秀的洪门成长护符*1、藏宝库黄金钥匙*3、生日蛋糕*10、周年祝酒*10

  领取时间:11月28日12点至12月5日24点(具体时间见届时官方公告)

  剑灵福利领取中心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105welfare/

  另外,由于产出了异常数量的奖励,对于游戏本身和绝大部分正常参与的玩家都是不公平,经过数据验证采取以下处理方式

  1、 更换活动中的白青高级进化石奖励为其他道具,已经兑换和没有兑换的玩家都可以再次领取。

  2、 回收该活动已发放的白青高级进化石,对于已被回收道具的玩家,返还兑换时消耗的活动积分,可以用于兑换新奖励。

  3、 服务器开启后,回收的道具会进行直接删除

  4、 各位灵芝发现有任何关于此活动的数据异常情况,请到论坛或者客服处反馈。

  最好的补偿其实不是道具的多少,而是真诚对待每一位灵芝的心意,希望我们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谅解和肯定。

  而我们准备了丰富趣味的游戏内容,相信各位灵芝可以在周年庆版本中体验到,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也非常欢迎您通过论坛提出。

[编辑:Ass]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回礼活动 白青高级进化石兑换调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