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太极盛宴活动来袭:太极紫金石等你来拿

  剑灵周年庆太极盛宴活动来袭,在线好礼送不停,海量好礼免费领,太极紫金石不在是梦。
剑灵太极盛宴活动
剑灵一周年庆贺活动——太极盛宴

  一、剑灵1周年纪念太极紫金石怎么领?

  在11月29日 21:00 准点在线的玩家,第二天即可领取周年庆专属太极宝石『1周年纪念太极紫金石』。

  角色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者排队状态中,都可以被判定为在线,有领取奖励的资格,

  每个QQ只能领取一次。

  温馨提示:为保证数据准确,建议在11月29日整点在线活动开始前,先登录下游戏

剑灵太极盛宴活动
整点在线——万人疯抢太极紫金石

  二、剑灵太极盛宴邀请好友活动细则

  在11月29日 21:00准点在线的玩家,第二天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在线领奖,即可多抽一次,每个QQ最多获得5次。

  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者排队状态中,都可以被判定为在线,有领取抽奖机会的资格。(硬件奖励以实物为准,图片只为参考)

剑灵太极盛宴活动
邀请好友可以获得更多抽奖机会

  三、累积在线活动细则解析

  玩家成功预约『太极盛宴』,并在11月29日 19:00~22:00点内在线,根据角色在线时长达到不同阶段时,即可在第二天领取奖励。

  角色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者排队状态中,都可以被判定为在线,计算在线时长。

剑灵太极盛宴活动
累计在线时长即可获取丰厚好礼

  剑灵太极盛宴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1125tjsy/

[编辑:Ass]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11月27全区维护公告 全新版本重磅来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