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生日狂欢会:三大活动给力嗨爆灵芝趴!

  亲爱的灵芝们:

  还有3天,剑灵就要过一岁生日了!

  剑灵一岁生日,是灵芝们共同的节日, 灵芝派对倒计时,还有3天!

  随着灵芝派对的到来,游戏中的精彩活动也开始了,巨型生日蛋糕趴、灵芝快跑、灵芝保卫战,等你HIGH爆全场!

  【生日庆典】

  一岁生日,双马尾萝莉火炮兰出现在了绿明村!

  不过放心,这次兰兰可不是过来与我们切磋的,而是和我们一起给剑灵庆生的~绿明村那个巨大的蛋糕就是她满满的诚意~

剑灵周年庆活动

  STEP1:与绿明村的华仲师兄对话后领取生日任务

  STEP2:与生日蛋糕顶部的火炮兰对话进行任务,领取生日爆竹(需要学会腾龙驾脉或者飞檐走壁哦)

  STEP3: 点燃生日爆竹庆祝我们灵芝们共同的节日吧!还能拿到火炮兰的生日礼箱~

剑灵周年庆活动

  【灵芝快跑】

  剑灵已经已经一岁了~周岁庆典物资就存放在绿明村冰冻的灵芝洞里,灵芝们,跑动起来!

剑灵周年庆活动

  STEP1:16级以上玩家进入游戏后将自动接取任务:华仲师兄的到来

  STEP2:与绿明村的华仲师兄对话后,可以在恶魔洞旁领取任务“和灵芝一起奔跑吧!”

  STEP3:进入冰冻的灵芝洞,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终点打败巨大黄金灵芝即可完成任务。

剑灵周年庆活动

  任务奖励:

剑灵周年庆活动

  记住,时间就是一切!通关时间将决定通关奖励~

剑灵周年庆活动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藏宝库炽热新品来袭! 迎生日庆周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