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咒术师新区预创建 先下手为强

   《剑灵》2015年战火再燃,全新职业咒术师上线倒计时!作为新年伊始即将上线的新职业,咒术师酷炫有型的战斗风格让无数玩家欢欣鼓舞,而19日两大新区同期来袭,限时开启新职业预注册,想要抢注极品ID就是现在!

  预约咒术师:http://bns.qq.com/cp/a20141222run/index.shtml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全民期待咒术师 新区开启预注册

  距离22日新职业上线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两大新区电信盛世区与网通开泰区已于19日同步开放,迎接广大灵芝的到来。为了能够让灵芝们拥有足够的时间选择和创建自己心仪的新职业角色,同时避免新职业上线那天网络拥堵,游戏提前开放了两大新区的咒术师创建。灵芝们现在就可以登录新区进入角色创建界面,提前抢注角色名,捏好角色,并在22日当天第一时间享受咒术师带来的酷炫战斗体验!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两大新区齐献礼 多款活动将上线

  而作为新职业上线的预热服,电信盛世区与网通开泰区除了能第一时间抢注新职业角色,也在同期奉献了超多新服开服活动,为广大新老玩家带去福利。时装、武器、八卦牌、极品宝石,只要在新区参与冲级活动就能第一时间统统带回家。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除了能在新区第一时间体验到新职业的魅力,也能在新区活动的轮番献礼中收获超多福利,助力玩家全新征程!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极品ID限时抢注 重获新生趁现在

  从“秦义绝”到“洪玄公”,如果在游戏里看到这些神ID,是否会让人眼前一亮呢,而新区开启预注册就是现在,想要极品ID的玩家赶紧来!除了能在提前在新区创建好自己的角色,在新职业上线前将自己心中的那个TA创造出来,还能在第一时间将极品ID抢注到手,如此好事怎能错过!在人声鼎沸的游戏新区开启一段新旅程,用全新的角色在新区重获新生!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代“颜”人——咒术师即将惊艳登场,新区预注册已开启,千万灵芝蜂拥而至,只为了一场久违的叛逆青春。用酷炫的技能撕裂敌人的残暴,用全新的战法去颠覆那腐朽的战斗规则!新的战斗即将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不服不妥协 剑灵咒术师版本新客户端下载 下一篇:新版传说武器登场 剑灵咒术师版本前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