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新版本进阶攻略 咒术师重构剑灵战斗格局

   新版本进阶攻略 咒术师重构《剑灵》战斗格局

  万众期待的《剑灵》全新职业终于与大家正式见面,热情的玩家早已迫不及待的涌入新区畅玩新职业,在全新战斗模式下感受新职业带来的惊喜。而咒术师除了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也在战斗中处处彰显叛逆。在新版本的全面革新下,咒术师也用自己的方式颠覆着传统的战斗格局!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你的叛逆只有他懂 咒术洋溢别样青春

  是否期待年轻的热情在游戏世界挥洒自如?是否期待一场不服来战的潇洒对决?作为《剑灵》史上最为帅气的职业,咒术师的登场为游戏开辟的全新的“颜值”时代。无论是他们帅气拉风的职业外形,还是他们酷炫有型的战斗方式,咒术师即在自己的战斗中融入了中国古典的符文阵型的概念,也在特立独行的战斗中诠释着全新的暴力美学。新的战斗已经打响,挥洒青春的叛逆只有咒术师他最懂。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单刷团战全面制霸 咒术实力不容小觑

  可以在契约兽的掩护下拥有强大的单刷能力,也能在一系列的增益技能中成为团队战斗的核心,咒术师作为《剑灵》的全新职业,从一开始就是为战斗而生!虽是远程输出却有着让人胆怯的瞬间爆发能力,虽是召唤型职业却能随时将自己的契约兽转化成团队助力的BUFF,如此大而全的战斗方式让人不容小觑。“时间扭曲”让团战一波流爆发输出提供了可能,“降神”更是将所有队员的潜能发挥到了极致。也在这狂拽酷炫的战斗中,咒术师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传奇。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职业体系更加完整 颠覆传统战斗格局

  在咒术师登场之后,《剑灵》整个职业系统将变得更加的完整,而玩家也将在体验决斗的过程中获得更大的乐趣。面对不同职业间的技能相克问题,咒术的出现既然玩家间的PK战斗节奏感更强,也让3V3战斗的结果愈发的破朔迷离。无论是围绕契约兽释放的阵法型团队辅助的技能,还是牺牲契约兽换来的全体队员20秒超神状态,咒术师的出现即颠覆了传统的战斗模式,也在求变中定义全新的战斗格局。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剑灵》2015开年献礼全新职业,咒术师上线开启新年战斗序曲!不用再思考这个冬天玩什么好,畅玩咒术师带来的惊喜体验就是现在!符文纷飞制敌千里,咒术师颠覆传统的战斗方式已在游戏里再掀全新战斗热潮。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咒术师版本更新:金钱豹时装效果展示 下一篇:剑灵咒术师诞生大冒险 你写结局我来送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