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入门攻略】雷鸣电闪巨剑出,来自雷系斗士

Hello~亲爱的灵芝们:

我偷偷背着策划,为各位对斗士充满兴趣的灵芝们写了这篇雷系斗士的攻略,想要痛快爽玩雷系斗士么?那你可要集中注意力了!~

雷系斗士的加点选择

没错!雷系斗士默认加点即可在PVE里展现最强的实力!

当然需要在副本中承担Tank角色时,连击弑【RB】、突破【2】、一刀两断【4】、剑仙方阵【V】可以调整到【威胁】。

这里可以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斗士在副本中如果承担Tank角色,可以大大提升副本的容错率,加之斗士拥有和咒术师超神类似的武功—降临,可以让全队进入觉醒状态,提升全队的伤害能力。

雷系斗士的基本装备选择

斗士在武器和强化石上的选择,武器选用泰天武器线或天神武器线均可,元气石优先选择泰天线路,如果泰天元气石线路获取存在困难,也可以选择天空时空线一直制作。

雷系斗士的首饰选择雷系属性,手镯选择天阳手镯。魂推荐选择毁灭魂,配合降临进行输出打击。如果是长时间的战斗,依旧建议使用苦痛魂保持稳定输出,依赖元气石5层Buff和灵核的重叠时间进行爆发打击。

雷系斗士的核心装备选择

斗士在秘功牌上,首要推荐的是传说级的昆仑秘功牌。

昆仑秘功牌在提高乱刀、单弑、连环弑、连斩的输出频率的同时,与咒术师拥有相同的黑翼效果。

对于斗士攻击频率非常低的职业而言,增加输出频率无疑是非常核心的输出提升方式,这样可以保证更多的元气石效果能覆盖到输出循环中。

至尊级神功牌推荐的是赤水神功牌。

赤水神功牌增加狂暴姿态的时间,而狂暴状态下DPS能力非常显著,所以赤水神功牌的特效可以很明显提升输出能力。

在赤水神功牌的条件下,刚猛【E】需要选择2段修炼。

而在后续传说级神功牌的选择上,可以选择赤水神功牌与星火神功牌合成获得无限神功牌

无限神功牌的思路与无穷神功牌非常类似,但是在武功修炼上有一定差异。修炼刚猛【E】2段以便开场快速进入狂暴姿态配合降临、魂、灵效果以造成非常高的伤害,从而实现开局对BOSS血量进行极速压制的效果。

这里偷偷的告诉你使用刚猛【E】2段时不会进入战斗姿态与刚猛【E】1段不共冷却哦,灵芝们可以先使用刚猛【E】2段获得代价后在重新修炼为刚猛【E】1段

另外,使用无限神功牌时需放弃使用血流斩,以连击弑、单弑、连环弑为循环进行续航输出。由于血流斩从输出循环中剔除,选择无限神功牌时可以获得最大化输出。

雷系斗士的输出手法

在介绍完斗士的加点、装备选择后,最后来了解一下斗士如何输出。

雷系斗士以狂暴姿态下的乱刀与连斩为核心输出循环。由于连斩可以减少一刀两断与仙剑方阵冷却时间,所以在输出循环中不能舍弃。

而在冷静姿态下,则以单弑与连环弑进行续航输出,通过血流斩触发连环弑,连击弑触发单弑后触发连环弑进行循环输出。输出手法在默认键位下即为血流斩【LB】→连环弑【F】→连击弑【RB】→单弑【F】→连环弑【F】。在拥有无限神功牌后即可放弃血流斩【LB】,只使用连击弑【RB】→单弑【F】→连环弑【F】进行输出哦。

基本输出循环之下,配合好天阳手镯的特殊效果,还能使输出更上一层楼。战斗开始时以一刀两段【4】触发天阳效果获得核心输出武功的伤害增益,仙剑方阵【V】获得自身增益效果。在代价达到100时,保证天阳效果和仙剑方阵的效果可以覆盖整个狂暴姿态时,使用狂暴【tab】进入狂暴姿态,然后以乱刀与连斩进行循环输出。

灵芝们在获得了泰天八卦牌8件套以后通过正常机能循环则可保持仙剑方阵全程覆盖,从而保持战斗过程由始至终的输出能力。

阅读至此,你对雷系斗士是否有了一个比较基础的了解了呢?


去试试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装饰你的衣柜 夜兰幽香与新款泳装袭来 下一篇:突破自我的境界 神器修炼场单人修炼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