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副本攻略:红莲墓地文字视频讲解

  很多人都发了教程,让新手学到了不少东西,不过呢,有些说的不全面,还有些说的有些错误。南天国发过一次红莲的简单介绍,这里就来详细一点,当然也不能说是完全正确,有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来。

  顺便放上当时南天国录的视频,当时忘了展示装备,大概说一下吧,八卦炎煌紫蓝杂色,攻击212,暴击应该接近800.j尽量减少插楼,就直接开始吧。

  先说炎黄,新手一般组队,前面的很少团灭,倒是最简单的BOSS炎煌经常团灭,这里就先详细说说炎煌。

  炎煌,智商最低的BOSS。

  1.攻击套路:右爪,左爪,转2圈。

  2.血掉到大约五分之一开始喷火,要注意的是,喷完火后,BOSS会抓人,感觉像是先发呆,然后抬爪抓你,近战SS或者QE躲避,远程无视。

  3.喷完火后会跳起来踩人,跑开就行了,或者SS。

  4.踩完人就是8连,剑士的金刚令,气功的罩子,召唤的花粉,刺客的烟雾都能躲。

  5.8连完后,BOSS有2种攻击模式,这里需要详细说

  一种是滚地,需要格挡破,滚地前奏是双臂张开,有个明显的前冲感觉,如果你是T,那么刚开始判断不准确的时候就稍微提前按下格挡。格挡成功后BOSS眩晕,可以尽情输出5秒左右吧,这个时候尽量不要使用浮空技能(顺便强烈鄙视副本浮空党),力士的话可以等几秒再抓取,可以有更多时间输出。眩晕完后BOSS一般会低头,然后吼一次引燃火种,这个吼是有伤害的。为什么说一般而不是肯定,后面再交代。

  一种是连砸地,伤害很高,前奏是双拳在胸前对击,然后下垂摇晃肩膀,这个判断时间很长。可以双控制打断,这里需要注意的是BOSS一次之能维持一个异常状态,也就是说连续2次击倒可以打断,连续2次虚弱也可以打断,但是击倒虚弱间隔来2次是不能打断的,这点很重要,经常有队友按了击倒,你按了虚弱,结果坑了。

  6.在说说上面的为什么“一般”。当BOSS血量到三分之一的时候会强制停止一切动作,进行一次全屏眩晕吼,这个吼是没有伤害的,动作前奏是头看向天。吼完继续吐火套路攻击。

  7.这里顺便说2个建议,力士扼喉完后最好按Z扔地上,而不是扔天上。如果队伍里的T是剑士,最好不要随便击倒,会影响剑士拉仇恨。

  具体看看视频吧。

炎煌

  下面说下第二个容易团灭的地方 土像将军

  这里新手团灭的最大原因就是被将军抬手砸死。他两手握住砸地的时候一定要SS躲开或者双控制打断,打断的注意事项请参考前面炎煌。

  这里的第一只小怪,队伍里有气功可以让气功抓住然后瘫痪掉。小怪的冲拳伤害很高,尽量躲避或者用控制技能控制。如果队伍里有力士,可以力士先举起来然后其他人输出,一般输出够的话能打掉它将近四分之一血,力士一定要扔地上,力士的Z有击倒效果,将军起身就会开始砸地这时只要一个击倒技能就可以轻松打断。

  最后强调一下,这里主要是能躲开土像将军的砸地,几乎就没什么问题了。

土像将军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新手36级必看的红莲墓地攻略 下一篇:剑灵攻略:剑士角度的红莲墓地打法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