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血浪鲨湾各BOSS技能介绍与战斗流程

  点击BOSS查看详细攻略

毒暴龙 赤龙鬼 青狼红狼 东天霸

  四号BOSS:东天霸

  国服HP3650000原HP 1904528

  技能介绍:

  无尽打击:双手手指指向第一仇恨,干笑两声,而后发动4次连续攻击,右膝撞-左膝撞-左腿前踢-右腿朝天蹬,第一下攻击会朝向仇恨目标,而后三下随即。

  无尽旋风(原地):抬起右手晃两下,而后旋转身体进行的2段范围攻击,附带击退效果

  无尽旋风(移动):抬起右手晃两下,选定仇恨目标所在方向,而后旋转身体并朝选定方向进行移动的旋风攻击,直到撞到周围护栏才会停止,附带击退效果。

  震脚:准备动作非常夸张,类似于动感超人or航母style,而后高高跃起后用脚震击地面,范围攻击附带浮空效果。

震脚
震脚

  地狱风车:口中大喊“见玉皇大帝去吧”,对被震脚浮空的敌人使用,伤害巨大,附带击退效果。

  劈风:弯曲膝盖,蜷缩身体,而后旋转身体用腿攻击,前方范围攻击,附带击退和虚弱效果。

  黑暗地狱:双臂紧箍敌人脖子,口中大喊“见阎王去吧”,勒脖子两下加背摔,伤害巨大,对三阶段被虚弱的目标使用。

  无尽击打:俗称小跳,手臂抬起,落下,再抬起同时伴随着身体跳起,而后落下双掌拍击敌人,附带击倒效果和降低仇恨效果。

  无尽击:快速移动到敌人身后并用右手拍击敌人,附带虚弱效果。在侧身闪刚到位的瞬间伤害已经打出,因此该技能要提前转身格挡。

  无尽打:举起左手后蓄力向下拍击敌人,附带虚弱效果

  雷霆重炮:持续三轮,每轮有6个东天霸的幻影从空中坠落并造成伤害,附带虚弱效果。地面有蓝色圆圈提示攻击范围。该技能攻击范围较大,如果所处位置在攻击范围提示的蓝色圆圈当中,需要用抵抗技能抵抗,攻击过程中东天霸的手会抬起落下抬起再落下,第二个落下手臂的动作时使用抵抗技能即可抵抗该伤害,力士同样可在该时间点使用狂风来减少该技能伤害并抵抗虚弱效果,硬吃此技能。

雷霆重炮
雷霆重炮

  力气爆发1:蜷缩身体,3秒蓄力后释放较大范围的AOE伤害,附带击退和减速效果,该种类型的力气爆发蓄力时,地面出现土黄色的裂隙和尘土效果。不可防御

力气爆发1
力气爆发1

  力气爆发2:蜷缩身体,3秒蓄力后释放较大范围的AOE伤害,附带冻结效果,该种类型的力气爆发蓄力时,地面出现蓝色的裂隙。不可防御

  分身:吹口哨,左手晃三下,招分身,背靠背摆出显示肌肉的POSE, 然后小怪开始释放无尽旋风(移动)

  鲨鱼突进:准备动作为橄榄球准备姿势。向远处的敌人突进并利用肩膀撞击,附带击退效果,可格挡

  双控时机:BOSS的震脚技能后和无尽打技能蓄力阶段可以被双控。

  攻击模式和战斗流程:

  第一阶段:365W-291.8W

  技能循环:无尽乱打or无尽旋风(原地)-震脚-劈风-无尽击打-无尽击-无尽打

  技能名字太复杂可以这样记:拳舞或转圈-大跳-劈风-小跳-侧身闪-左手拍

  第一阶段首先由坦克开怪,其他近战职业等第一个无尽乱打或无尽旋风释放完毕后再开始进行攻击,力士可在震脚技能结束后撼地冲锋后托举BOSS,之后队伍平稳输出,坦克职业注意格挡BOSS技能,以及用抵抗技能应对震脚技能(如果使用SS来应对震脚,需要用突进技能立即归位);其他职业背后输出,注意震脚,无尽击打和无尽旋风三个范围攻击技能。力士可以在每轮的震脚结束后或无尽打左手挥舞蓄力时双控BOSS。

  当血量下降到291.8W时,BOSS会吼台词并释放力气爆破技能进入第二阶段, ‘力气爆发’是大范围不可防御的AOE技能,因此要SS出AOE范围或适时使用抵抗技能。

  推荐在295W左右控制BOSS压低BOSS转阶段血量。

  第二阶段: 291.8W-182.5W

  技能循环:无尽乱打or无尽旋风-震脚-劈风-无尽击打-无尽打

  该阶段攻击模式跟第一阶段基本相同,区别在于攻击循环中减少了一个无尽击技能,即侧身闪后攻击的技能。

  进入第二阶段,东天霸会使用力气爆发技能并移动到场地中央召唤分身。

  BOSS会摆出一连串的POSE,在这一段时间可以持续输出BOSS,当POSE结束后,负责坦小怪的队员要提前做好仇恨并开始风筝小怪的.

  小怪会首先释放5次无尽旋风(移动)因此小怪坦要保证风筝路线上没有自己队友,推荐直接在场地中央的方形区域中线上来回风筝,主坦克将BOSS拉离中线后与其余队友继续输出BOSS。

走位示意
走位示意

  5次无尽旋风结束后,小怪开始普通攻击循环,其技能循环为:劈风-无尽击打-无尽乱打-无尽旋风。

  输出BOSS和坦克BOSS的队员跟第一阶段没有什么区别。

  在进入第二阶段一定时间后东天霸会使用‘力气爆发’,接着会向仇恨值对象移动并释放‘无尽旋风’技能。坦克要在躲避‘力气爆发’后,提前移动并引导‘无尽旋风’的释放方向,推荐为引导BOSS沿场地一边来回释放无尽旋风,东天霸的无尽旋风同样释放5次。

  与上一次转阶段相同,185W左右控制BOSS,压低进入第三阶段时BOSS的血量

  第三阶段 182.5W-73W

  技能循环:无尽击打-无尽击-力气爆发 1(土黄色)-无尽击-无尽打-劈风-无尽乱打

  也就是:小跳-侧身闪-爆气-侧身闪-左手拍-劈风-拳舞

  第三阶段以力气爆发2(蓝色)开始,之后BOSS会回到场地中央开始释放雷霆重炮技能,共释放3次,每次6发,之后会转入普通攻击模式,技能循环如上,值得一提的是,每当BOSS血量下降到182W、144W、106W时,BOSS会释放力气爆发2(蓝色)并回到场地中央释放雷霆重炮技能

  三阶段坦克不慎被无尽击打中后,坦克应立即后滚翻,力士应立即给双控,否则BOSS会接黑暗地狱技能,这个技能伤害非常恐怖。

  同前几次转阶段一样,在75W左右同样要控制一轮BOSS,压低BOSS进入第四阶段时的血量,这次压制血量非常重要。

  第四阶段73w-0

  技能循环:力气爆发-雷霆重炮-力气爆发-雷霆重炮-召唤分身

  第四阶段BOSS会无限重复上述模式,召唤的分身会以第一仇恨为目标施放无尽旋风(移动),这时需要坦克引导好小怪的走向,同时由于雷霆重炮等限制了坦克的走位,因此其他队员也应根据实际情况走位躲避无尽旋风,被无尽旋风击退后不慎被雷霆重炮砸中很可能会立即死亡。

  分身一旦出现2个以上,战斗难度就会成倍增加。这也就是为什么说第三阶段转第四阶段压制血量非常重要。

  (韩服削弱后第四阶段已经不召唤分身了,国服版本如果没有分身,那么第四阶段白给。)

  成功的转阶段血量压制;好的走位躲避无尽旋风和雷霆重炮,避免被击飞或虚弱;强大的输出是快速解决第四阶段的关键。

  BOSS最多会召唤4个分身。

  战斗将持续到所有玩家死亡或击杀东天霸为止。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武神塔攻略:第一层通关打法视频 下一篇:剑灵攻略:武神塔郑忠胜技能介绍与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