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4人螺旋迷宫极海毕业装打法

  风雷好基友隆重登场了

  开场气功A一下雷神马上冰箱,灵剑追风上去,在风神范围攻击释放出来之前双控雷神大挪移把雷神抓出来,同一时间召唤拉住风神的仇恨,用上面的打法循环就好,召唤要点出出血技能,T主风神的时候也要全力输出。

  雷神抓出来之后,灵剑就开始主T,这时候其他2个队友也和灵剑一起撸雷神,如果怕OT的话,可以去打个5秒的风神再来打雷神,雷神主T不小心被范围技能击退后需要立即回到雷神身边,主仇恨离开雷神8米左右雷神就要用迷之抓取,伤害很高,基本一套死,如果被抓了之后也别着急,队友第一时间冰花或者打断也能救下来。

  雷神攻击很单一,释放都很缓慢,绕圈和保持距离都能躲避掉。能打断掉的地方就是地面上出现类似灵剑天隙流光秘籍的范围伤害(俗称电疗,根本停不下来)。这时候打断,地面的范围伤害技能会消失,4人队伍打断之后就不要抓取了,每个人的输出都很重要的!6人可以无视。

  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雷神全屏大招的控制,这里一定要打断,没打断掉会影响风神的主T,如果用的击倒打断一定要抓一次,然后马上放下,不抓的话雷神会有范围反制。

  一般情况下雷神大招后会和风神相互注入内力,这时候需要开启范围抵挡技能,如气功罩子剑士金刚令一类的,风神的主T也需要开启的。雷神第一次大招后血量大概160W左右,3人撸雷神中的其中一个就要去撸风神了。

  然后等待雷神第二次大招,然后又是互相连线,还是开启范围抵挡,这时候风神那边就要千万注意了,要看屏幕率先提示的是相互注入内力还是雷神释放了电击链,如果是相互注入内力就用上面的方法就好,如果是先是电击链,雷神就要抓取风神那边的一位玩家过来,这时风神那边的就需要开启无敌技能,召唤的5秒无敌气功冰箱那些,如果T的得心应手的话可以将镜头转向雷神,看他的抓取前摇,利用SS等短时间无敌技能来躲避,没躲掉的话基本可以重来了,气功也可以用冰花救下,其他队友也可以双控打断,如果救下,一定要第一时间回到你打风神的位置。

  补充一下,这里主T风神的选手技术过硬的话就会很轻松,不比PVP容易的说。

  雷神第二次连线后就会释放范围落雷攻击,和东东的差不多,就是速度慢了点,有空隙就站空隙躲避,没得话就在地面上范围标记消失的时候用无敌来躲避,也可以站到外围去躲避,但是主T别离得太远,远了会抓你进去照脸呼你一套。

  雷神落雷完毕后血量大概90W左右,这时候就只留主T打雷神,另一位队友也要去撸风神,然后3人一起全力输出风神。

  在30秒提醒之前把风神的血量撸来比雷神低,3个人撸风神很容易做到的。

  这样会为你争取多10多秒的输出时间,如果全程不失误的话就不用担心,先撸死那只都无所谓,如果有失误,时间比较紧的话就需要先撸死风神,风神狂暴会在-3秒的时候才释放全屏灭绝大招,在-3秒之前撸死风神会重置雷神的狂暴动作,雷神的狂暴就会延迟到-14秒左右,就算提示狂暴了,3秒内撸死风神,就算雷神还有20W的血,4个人也能在10秒撸下来。

  如果3秒之内杀不了风神,另一边的雷神血量很低的话,雷神T也可以在-2秒时撸死雷神,也会重置风神的狂暴,又能多2秒来击杀风神,很多时候都是随机应变,看队伍的默契,我们都是一直YY对话,做到能第一时间反应!

  这样都还不行的话就只有减少各自的失误,看看是不是哪里没做到位。

  我们队伍是因为召唤T风神,所以需要给他一段时间来拉稳仇恨,如果换成剑士T,就可以一开始就2个人撸,就最后雷神那边过来一个队友帮忙平衡血量就好了。

  召唤可以用拳师剑士来代替,灵剑和气功其他所有职业都能代替,只要大家配合好,任何队伍都能打的。

  本人小学毕业,语言组织能力有限,请见谅。如果有什么地方需要详细说明,我会一一回复的。

  现在这版本,4人迷宫确实很尴尬,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前前后后也打了十几次(一直和基友6人刷牌子)一次金光也没见过,时装也没有,斩首箱子也开不出什么好东西。

  其实玩游戏就是个心态,别看的太重,体验过了就是好的。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第一层各房间打法 下一篇:剑灵副本攻略:浅谈削弱后的火炮兰难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