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拯救南道派!剑灵南道派试验殿堂副本攻略

  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打南道派试炼殿堂,今天给大家整理由“可爱的倾城小姐姐”分享的,剑灵南道派试炼殿堂副本攻略。一起来学习一下。

  当灵芝们在与火炮兰进行《友好交流》时,在南道派的金刚岛上却发生了一些诡异的事情,混沌的气息也出现在了金刚岛上!南道派的泰广渐渐地被混沌的气息所包围,岛上的守护者因泰广的混沌气息也受到了影响,整个金刚岛都被愤怒侵蚀了。金刚岛的守护者—金刚斗神陷入了混乱...各位灵芝大侠,南道派陷入了巨大的危机之中,请速速前去金刚岛,将南道派从危机的深渊中拯救出来吧!

  【副本介绍】

  灵芝们可以通过跨服副本中的“封魔”处进入南道派试炼殿堂哟!

  本次古代级副本“南道派试验殿堂”与上一个古代级副本“混沌补给基地”一至,攻略阶段均为20阶段!

  南道派试验殿堂副本产出全新的古代级腰带“天流腰带”、“极限天流腰带”和全新的古代级腰带镶嵌陨石“斗神水云石”哦!

  【流程介绍】

  在进入南道派试验殿堂后,灵芝们在击杀守卫门口的法器后,便会来到南道派的第一道试炼,灵芝们需要躲避滚落下来的圆柱,当灵芝们成功关闭机关后,便可以进入下一区域喔!

  随后灵芝们会来到由南道派法器-亚道守护的广场,亚道有着守护信念的加持,有着高额的减伤,灵芝们需要让亚道的“魂击”技能攻击到广场四周的金刚罗汉,将金刚罗汉击杀后会减少亚道身上的守护信念层数。

  亚道的狂暴时间为3分30秒~灵芝们可以优先击破拥有紫色护盾的罗汉将军,击杀罗汉将军会减少4层守护信念,而击杀黄色护盾的金刚罗汉则会减少1层守护信念。

  【副本机制】

  南道派试验殿堂中的BUFF与DEBUFF相关介绍

  [小提示]金刚斗神的制动状态为“韧性”状态,且金刚斗神每场战斗仅能进入一次制动状态,各位灵芝要注意哟~

  金刚斗神技能相关介绍

  斗神连拳:金刚斗神朝仇恨目标方向挥拳两次,造成伤害,第二拳附带击退效果(可格挡)

  斗神击:金刚斗神以仇恨目标方向为准,朝自身后方进行一次攻击,随后朝前方出拳一次,造成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可格挡,可打断)

  前进攻击:金刚斗神朝着仇恨目标方向进行一次攻击,附带眩晕效果(可格挡),随后向前突进(不可格挡)

  三连膝:金刚斗神朝仇恨目标进行三次连续的攻击,造成大量伤害,第一次攻击附带击退效果,第三次攻击附带击飞效果(可格挡)

  连刻斩:金刚斗神给腿部注入神力,随后朝场上目标进行4次分别的踢击,附带击退效果(可格挡)

  下击:金刚斗神迅速位移至仇恨目标后方,进行一次猛烈的攻击,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不可格挡)

  膝盖地狱:金刚斗神抓取仇恨目标,用膝盖猛砸目标4次,造成大量伤害,最后一击附带击退效果(可打断)

  跳跃:金刚斗神进行一次跳跃,造成伤害并击飞范围内的所有目标(不可格挡)

  金刚斩:金刚斗神积蓄力量,随后朝仇恨目标方向进行一次大范围的踢击,造成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可格挡)

  斗神脚:金刚斗神将力量积蓄至脚部,在短暂的延迟后会将力量全部释放出来,造成伤害并附带大范围的击退效果(不可格挡)

  威压:金刚斗神散发出强者的威压,短暂的延迟后会对全图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不可格挡),最后一击将直接添加“石化”效果(不可抵抗)

  金刚乱舞:金刚斗神将积蓄的金刚之力释放出来,短暂的延迟后会进行五次连续的攻击,每次攻击后会更换目标,对命中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直接添加石化效果(可格挡),每次攻击均为半径8M的范围伤害,若范围内存在其他目标,则会直接给范围内的目标添加石化效果(不可格挡)

  斗气爆发:金刚斗神将自身斗气爆发出来,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同时给予自身“金刚之体”BUFF(不可格挡)

  逆袭:金刚斗神进行一次快速攻击,造成伤害并附加眩晕效果(可格挡)

  金刚下击:金刚斗神一跃而起,进行一次迅猛的下击,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对命中的目标添加一层“石化麻痹”DEBUFF(不可格挡)

  金刚审判:金刚斗神迸发审判之力,进行4次大范围的环形攻击,对命中的目标造成击退效果并添加一层“石化麻痹”DEBUFF,攻击顺序为内-外-内-外(不可格挡)

  [普通攻击阶段]

  在普通攻击阶段中,金刚斗神的技能顺序如下:

  斗神连拳(可格挡)->斗神击(可格挡)->前进攻击(不可格挡)->三连膝(可格挡)->连刻斩(可格挡)->迅速移动至仇恨目标身后,下击(不可格挡)->三连膝(可格挡)->膝盖地狱(可打断)

  若仇恨者远离金刚斗神,金刚斗神会直接施展膝盖地狱(可打断)

  在普攻阶段和气息狂暴阶段,金刚斗神在金刚气息(即BOSS生命条下方的黄色能量条)叠满后,会释放金刚乱舞(不可格挡)

  当字幕提示“吃我登极一拳!”或“让你见识一下南道的极致奥义!”,即代表金刚斗神即将释放金刚乱舞(不可格挡)

  在普攻阶段以及40%以下的气势强盛阶段,金刚斗神都会在一定时间后随机指定一位除主T外的灵芝为仇恨目标,各位灵芝在攻略时要注意哟~

  [特殊机制阶段]

  金刚斗神的共有3个特殊阶段(生命值跌至90%、60%、40%),灵芝们在攻略时要时刻注意金刚斗神的血量~

  气势阶段(金刚斗神生命值跌至90%时进入)

  在该阶段中,金刚斗神的技能顺序如下:

  跳跃(跳回地图中央,不可格挡)->金刚斩(可格挡)->位移至仇恨目标身后->金刚斩(可格挡)->位移至仇恨目标身后->金刚斩(可格挡)->斗神脚->三连膝(可格挡)->位移至仇恨目标身后->金刚斩(可格挡)->跳跃(朝仇恨目标位置,不可格挡)->斗神脚(不可格挡)->连刻斩(可格挡)->跳跃(跳回地图中央,不可格挡)->威压(不可格挡)

  在最开始金刚斗神跳跃回地图中央时,将会召唤4只金刚罗汉在地图边缘,同时在金刚罗汉处生成4个守护阵,如下图所示。

  [小提示]进入守护阵后会不停地叠加“金刚闭塞”DEBUFF,灵芝们要注意喔,不要站在守护阵上输出~

  召唤的金刚罗汉不会移动,不会攻击,灵芝们需要让金刚斗神的金刚斩攻击到金刚罗汉。被金刚斩命中的金刚罗汉,守护阵会被击破,并被激活,灵芝们需要迅速击杀。击杀金刚罗汉后,将会在原地生成一颗金刚球,并重新生成守护阵。

  灵芝们需要重复以上操作四次,将4只金刚罗汉在金刚斗神施展威压技能前全部击杀,当金刚斗神施展威压时,灵芝们只需要进入金刚球即可躲避威压的攻击呀,同时还能叠加1层“金刚之体”BUFF。

  在气势阶段中,每一颗金刚球只能进入一名队员,同时灵芝们可以提前解除金刚变换效果,只需要在进入金刚变换效果后,按1,2,R,T键20次即可(类似梦幻天寿林中花兰梦魇的束缚)

  若在金刚斗神施展威压前场上仍有未击杀的金刚罗汉,每1只会给金刚斗神叠加一层持续30秒的“金刚”BUFF。

  气势强盛阶段(金刚斗神生命值跌至60%时进入)

  在该阶段中,金刚斗神的技能顺序如下:

  跳跃(跳回地图中央,不可格挡)->金刚斩(可格挡)->金刚乱舞(可格挡)->金刚斩(可格挡)->连刻斩(可格挡)->位移至仇恨目标身后->金刚下击->金刚斩(可格挡)->跳跃(跳回地图中央,不可格挡)->威压(不可格挡)

  在该阶段金刚斗神跳跃回地图中央时,召唤的金刚罗汉数量会从4只下降至3只,,且有1只金刚罗汉不会被守护阵所束缚,会自行移动,如下图所示。

  此时灵芝们需要在金刚斗神第一次施展金刚斩的时候就击破该小怪的保护罩,优先击杀会移动的金刚罗汉喔,该金刚罗汉提供的金刚球可以保护两位灵芝!各位灵芝要注意了!

  [小提示]灵芝们可以观察金刚球上漂浮的环带,若为1条,则代表可以进入1名队员,;若为2条,则代表可以进入最多2名队员;若没有环带,则表明无人员数量限制~

  气息狂暴阶段(金刚斗神生命值跌至40%时进入)

  在该阶段中,金刚斗神的技能顺序如下:

  跳跃(跳回地图中央,不可格挡)->斗气爆发(不可格挡)->前进攻击(可格挡)->金刚下击(不可格挡)->金刚审判(不可格挡)->膝盖地狱(可打断)->金刚斩(可格挡)->跳跃(朝主T位置跳跃,不可格挡)->三连膝(可格挡)->斗神脚(不可格挡)->金刚乱舞(不可格挡)[循环]

  进入该阶段后,在场的所有灵芝会获得一个持续2分30秒的“金刚石化”BUFF,该BUFF倒计时结束后,BUFF持有者会立即死亡!灵芝们需要进入金刚罗汉产生的金刚球中,将BUFF持续时间重置。

  此时场上会召唤出1只会移动的金刚罗汉,灵芝们需要在金刚斗神第一次施展金刚斩的时候就击破该小怪的保护罩,该金刚罗汉生成的金刚球可在一定时间内持续进入(无进入次数限制),灵芝们要安排好进入顺序哟~

  在一定时间后金刚斗神还会召唤第2只会移动的金刚罗汉,与上述操作同理,击杀后可安排灵芝进入金刚球内,但该金刚球在进入2人后失效。

  重复上述操作,保证自身“金刚石化”BUFF持续时间不归零,直至击杀金刚斗神即可成功通关~

  [小提示]在该阶段,金刚斗神的斗神脚技能也会附加“石化麻痹”DEBUFF

  灵芝们在该阶段需要注意的是金刚斗神会在普攻阶段穿插金刚乱舞,灵芝们一定要小心!

  [小提示]灵芝们在攻略南道派试验殿堂时也要注意下的每周图腾喔,若为混沌图腾(恢复生命值),灵芝们被石化后会直接在原地产生图腾!特别是在金刚罗汉施展金刚乱舞时,若最后一击攻击的队员没有抵抗或者格挡,被石化后,混沌图腾会必定产生在金刚罗汉脚下,回复金刚罗汉巨量生命值,各位灵芝一定要注意呀!

  (PS:上图为应对混沌图腾时的错误示范qaq。若被石化,会如上图那样产生大量回血图腾)

  以上就是南道派试验殿堂的详细情况和机制介绍啦!祝各位灵芝顺利通关南道派试验殿堂~去拯救被愤怒侵蚀的南道派吧!

[编辑:fxg]
    分享到:
    上一篇:白青山脉雪人洞穴副本:灯笼雪人击杀攻略 下一篇:剑灵:昆仑派本山机制速览及各个BOSS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