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天野漂肺腑之言 真兄弟一辈子的基情

  O-LOU-DOU-MO!!!!!

  注:本文严肃,所有语句请从字面含义理解,本文省略一切风景描写,省略吾和灵芝!

  (屏蔽字)是一名在腾讯剑灵项目组上班的普通打工者,广大(屏蔽字)是坐在家里玩剑灵和论坛上各种吐槽的屌丝+高帅富玩家,两者的区别无非是在家里和在公司里,看的都是一样的电脑显示器,吃的都是一样的白米饭,长的是一样的黄皮肤和黑眼珠子。

  那么,既然有那么好的一种网络环境可以让彼此在多次元间相互沟通和交流,对于屌丝+高帅富玩家的各种高端意见,这里也是非常的仔细收集和整理,曾记得:

  力士的血条颜色改良了,还特地优化了格子数量。

  轻功按键简单了,还充分考虑骨灰玩家的操作手感。

  LOADING读条的引导图片得到突破和美化。

  F键拾取的绿点,说太小看不到,(屏蔽字)给增加了小UI提醒。

  说BOSS的仇恨无法明确,已将仇恨玩家脚下做了光圈,并在组队面板上也强调,就怕色盲兄弟看不到。

  获得新技能,在头顶上进行闪亮的图标提醒。

  聊天窗口增加了和手机应用一样的未读数字。

  生活样本不需要活力值采集,已经得到了去除。

  每日任务不需要被活力限制,哥直接一刀切断。

  活力值双倍了、并且还特地增加了逆转。

  活力值的数量重新调整了,活力值的每级的区间优化了,不信谁自己去对比本次测试和前次测试的升级曲线!

  这里不再一一强调了,论坛上有个高玩MIQ已经列出了33条,有兴趣的去问他吧……

  虽然都是兄弟姐妹,但是对于游戏的调整需要给于(屏蔽音)时间,最近一周所发生的事情,这里做了紧急的汇总和紧张的开会(不记得多少次了,一边开会,一边收到的吐槽和举报),项目组最近一周几乎没有合过眼(稍微有点点假,但是为了文章烘托手法……反正你们是不会信的吧~~)

上一篇:剑灵 灵动内测 新手水月平原成长要点 下一篇:内测第九日37-39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