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 灵动内测 新手水月平原成长要点

  水月平原背景介绍

  水月平原位于东方大陆,属风帝国辖下领地。此地人杰地灵,盛产灵石,也正因此,风帝国在法器格物方面的研究令其他国家望尘莫及。广大灵芝们将随着故事情节的深入,了解到曾经天下四杰——武神、飞月、易云山、洪玄公——与四大灵兽——黑天照、天德尊、鳄鲛老将、斗战圣——共同在此地对抗魔皇。时过境迁,天下四杰仅存一人,四大灵兽的灵力也早已消耗殆尽,当年他们所战斗过的那片土地,如今已成为一座魔都。

  在御龙林不可一世的啸四海一行被诸位大侠所败,如今的他究竟身在何处?南素柔难道真的愿意跟着这个刀疤脸过日子吗?和诸位大侠有杀师之仇的秦义绝为何会在水月平原现身,她的到来究竟又将招来怎样的灾难?这一切,都将在水月平原为您揭晓。

  水月平原野外首领

  顾名思义,野外首领就是可以在非副本地区进行击杀的首领。击杀野外首领后,会根据你在击杀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获得不同数量的首领精气。获得的精气可以在附近的村庄里转动大转盘,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武器、八卦牌和服装

  不过,既然是首领,就肯定拥有不俗的实力。单枪匹马和野外首领单挑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我们建议你组上几个好友一同去挑战首领。

  击杀首领最效率的方式是施展合击技,合击技的作用是让那些不会受到异常状态技(如眩晕、击倒、虚弱、瘫痪等)的首领受到上述效果。只有当和其他灵芝一起向首领施展拥有相同异常状态效果的招式,才能触发合击技,具体的使用教程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

  >>>点此查看合击技使用教程

  食人棕熊血牙

  推荐等级:38

  出没地区:天狼陵

  怪物强度:★★★

  黑天照

  推荐等级:38

  出没地区:天狼陵

  怪物强度:★★★

  先师幽魂

  推荐等级:41

  出没地区:灵妖陵墓

  怪物强度:★★★☆

  万魂灵妖

  推荐等级:42

  出没地区:灵妖陵墓

  怪物强度:★★★☆

上一篇:剑灵新手16条小常识 看看多少会有帮助的 下一篇:天野漂肺腑之言 真兄弟一辈子的基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