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 灵动内测 新手水月平原成长要点

  水月平原副本首领介绍

  副本首领和野外首领不同,他们只出现在副本中,这也意味着你无法以人数上的优势去战胜他,这就对小队的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水月平原最著名的几大副本便是灵芝们常说的四大本,满级后,推荐各位灵芝先去四大本积累装备基础,然后挑战更后面的大型副本。

  血阳猪神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血猪族巢穴

  怪物强度:★★★★

  烈阳神、月华神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永灵族遗迹

  怪物强度:★★★★

  八毒母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蜘蛛巢穴

  怪物强度:★★★★

  斗战圣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斗战神庙

  怪物强度:★★★★

  海树村

  一段奇缘的见证,一段悲情故事的重现,海树村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把许多人的回忆汇聚在了一起。

  隐藏在巨树之中的海树村是所有城镇中最特别的。勤劳智慧的永灵族村民巧妙地利用盘根交错的地形,建造出了这个堪称是奇迹的建筑物。作为一个天然的避风港,海树村每天都会有旅行者光临。各地的商人也是看准了这点,所以才会在这里开设分店。

  暴风海蛇补给基地

  作为平东舰队在水月平原的重要基地之一,此地由鼎鼎大名的火炮兰负责管理。不要因为这位姑娘看似年轻而轻视她。在平东舰队,除了队长东天霸,火炮兰便是最厉害的人了。如果不能将他们驱逐出水月平原,便是此地的一大祸害。

  相比普通副本,大型副本拥有更高的难度和更好的掉落,并且每个大型副本都有一段让人激情澎湃的剧情线。

  关于海蛇补给基地的详细打法和攻略,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此查看海蛇补给基地详细攻略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新手16条小常识 看看多少会有帮助的 下一篇:天野漂肺腑之言 真兄弟一辈子的基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