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浅析各种时装 剑灵阵营类时装全解密

  在《剑灵》的世界中,有着众多风格迥异的服饰可供玩家选择穿戴,玩家可借助为数众多的服饰打造个性自我。与此同时,《剑灵》在服饰系统之中,加入了 PK元素,分为全种族通用服饰与阵营服饰两大类,变装即可完成战斗模式的切换,让玩家可随时随地享受野外PK的激情体验。

  百变服饰 切换战斗模式

  百变服饰是《剑灵》中极具特色的一个玩法,穿戴服饰虽然无法改变玩家人物设定数据,却可以让人物变得更加独特,正如身穿T恤或西装会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一样,身穿豪鸟或护国千魂的《剑灵》角色也会给玩家不同的美的享受。另外,《剑灵》的服饰还加入了PK元素,身穿不同阵营服饰的玩家将成为对立阵营,相遇即可进行PK战斗。

  和平的象征 全种族通用服饰

  在《剑灵》中,有一类服饰“全种族通用”,也就是非战斗型服饰,身穿这种服饰的玩家不会与任何阵营玩家或NPC发生战斗。换句话来说,全种族通用服饰就是和平的象征,身穿全种族通用服饰的玩家,哪怕本身加入的阵营是武林盟,也可在浑天教玩家面前畅通无阻。对于喜爱练级不愿意发生野外PK的《剑灵》玩家来说,全种族通用服饰就是最佳的服饰选择

  战争来临 阵营激情碰撞

  有和平就有战争,《剑灵》的服饰中还有阵营服饰的设定,穿戴阵营服饰的玩家在与对立阵营相遇时,无论是NPC还是玩家,都可以进行战斗。玩家除了在浑天教与武林盟之间只能加入一种阵营,获取阵营服饰外,其他如冲角团与竹林卫,渡劫教与护国军等对立阵营都可通过相关任务或野外杀怪掉落阵营服饰,玩家之间只要是身穿对立阵营服饰就可进行野外PK。

  《剑灵》的服饰不仅可以为玩家带来百变玩法,还可以通过服饰切换选择不同的战斗模式,是想要战争还是期待和平,都将由玩家选择穿戴的服饰来决定。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综合经验之我想更懂你 八卦牌择取小贴士 下一篇:剑灵 另类赚钱技巧不打副本比武赚灵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