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 另类赚钱技巧不打副本比武赚灵石

  剑灵中有着各种生活技能,几乎每项生活技能坚持练下去都能够给自己带来丰厚的金钱奖励的,前期可能是锤子、解封符赚钱,中期又可能是宝石、八卦合成石赚钱,而到后期又将会是做药做食物的赚钱了,总之坚持就是胜利!然而有很多的玩家压根就没有学习什么副职业生活技能,又或者学到几级就坚持不下去了,他们可能是为了冲级没有时间又或者是嫌委托很烦人之类的等等问题,那么没有副职业的玩家就真的跟金钱不挂钩了么?

  剑灵做每日任务的好处

  其实,剑灵中赚钱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最简单的一种就是做每日日常任务了,有经验有功勋箱跟各地图的之证,最重要的还有金钱奖励,现在内测的每日奖励十分的丰厚,比如说剑灵水月平原的每日任务奖励都在18银左右了,加上完成后给的功勋箱可以开出药啊或者南天国钱币等等,几乎做一个日常相当于赚30银,还不包括日常副本中爆出的钥匙解封符之类的。但是,今天主要讲的剑灵非生活玩家赚钱的另一个好通道就是比武场的每日任务了。

  剑灵比武场每日任务介绍

  剑灵比武场任务可在30级时获取,做完后会出现6个比武场的每日任务,任务奖励中除了有仙豆跟经验的奖励之外还有灵石、灵石袋跟比武功勋箱的奖励。

  剑灵比武场任务灵石奖励

  剑灵的比武场每日任务分别是:获得个人战5连胜、获得个人战7次胜利、参加15次个人战、获得团队战5连胜、获得团队战7次胜利和参加团队战10次。其中两个5连胜任务还是比较难完成的,我们可以不去纠结,剩下的任务只要耐心去做还是比较容易完成的。算下来,只要6个每日任务全部完成可以获得大约100多个灵石,完成4个的话也会有大约70个。

  剑灵灵石电信一区拍卖行单个价位

  剑灵灵石赚钱和市场分析

  灵石在剑灵电信一区义薄云天的拍卖行价格约为8银一个,当然这只是单价,毕竟不可能一个一个摆上去卖,那样就要没有效率了。一般建议是50个一组或者是100个一组去摆卖,单价建议定为6.5银/个至7.5银/个,当然这个价格还是需要看市场的,比如才开放比武场的第一天灵石单价就达到了12银/个。这样算下来,一日的比武场任务做下来玩家可以最多赚到7金-8金的样子,虽然不是很丰厚,但好在每天都可以这样赚钱。你要知道,比武场给的经验也不少,而且每日任务给的箱子也可能开出之证或者南天国铁币等东西,仙豆在后期可以兑换不错的装备,对于没有时间的玩家又或者是酷爱PK的玩家这就是一个理想的做法了。

  剑灵灵石赚钱总结

  那么还有一点,有人会问灵石既然这么好弄,为什么价格还不降下去呢?其实吧,灵石的确很好弄,因为人人到了30级都可以去做比武场日常任务,但是灵石的需求量也是特别特别的大,可能没练生活技能的玩家不知道,30级以后任何的生活技能的修炼都需要灵石,那些修炼生活技能的玩家光靠自己做每日比武任务获得的灵石完全不够自己炼的。生活技能玩家们想赚钱只有不停的去做符啊、锤子啊和宝石啊之类的等等,那么这些都需要灵石,这也造就了灵石的市场需求。那些非生活类的或者不练生活技能的玩家没必要去攒灵石,留个几十一百块的强化八卦的时候用就好了,因为剑灵现在等级趋向满级了,到时候肯定灵石的产出要过剩于需求,非生活类玩家们可要抓紧时间好好的卖卖灵石赚上一小笔哦!

[编辑:玉仔]
上一篇:浅析各种时装 剑灵阵营类时装全解密 下一篇:赚取灵石详细攻略 剑灵比武才是硬道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