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灵动别小看副职业赚钱分享心得交流

  下面就进入主题,先来谈谈最主要的制作业。

  剑灵副职业之万金堂:

  还记得笔者在玩国服二测的时候,一个四角加攻击的蓝色金钢石曾经卖到一个200元的价格,相信这么高贵的东西足以让一大堆人望而却步。但同时,我想说的是,高收入的同时伴随着高风险,因为万金堂的宝石制作成本较高,若是开出防御、闪避、追伤、格挡,估计你就蛋碎了。曾经我就有一个韩服朋友干这行的,开3个攻击金刚石赚了2000多金,随后全部给做成宝石袋子想再翻几番,结果全部开出垃圾石头,哈哈,我能说一句喜闻乐见吗?

  评价:作为一个沉稳的老玩家表示,这是一个玩心跳的职业。俗话说: 成也万金,败也万金。喜欢玩刺激的可以去试试。

  剑灵副职业之药王庄:

  15秒CD秘药,喝下立刻回9600+血。你懂的,PK场里谁喝谁知道,尽管PK场所有药都是3分钟CD,也基本上可以视为又多了一条命,刚出来的时候貌似10J一瓶,现在2J左右吧。就算是这样矮穷搓屌丝表示也喝不起。

 

  评价:无论是哪个游戏,药品都是必备品,而剑灵作为一款MOMOTOP游戏,药品更是重中之重。到了后期必备的吃香副职,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灵动测试 制作系副职赚钱指数详细分析 下一篇:剑灵包裹不够用教你三种轻松巧妙搞掂的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