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包裹不够用教你三种轻松巧妙搞掂的方法

  大家是不是还在为包裹空间不够用而烦恼呢?今天这篇心得带来三种妙法帮大家解决难题。

  相信各位朋友的仓库还有包裹里面应该和我一样放了各种材料、药水~~但是还是感觉不够用呢??下面我就来教一教大家几种腾出仓库空间还有包裹空间的方法~

  第一种:

  相信各位朋友应该也知道这个方法。

  就是把物品放拍卖行,没卖出去的东西会返还到保管箱里面。

  邮件可以不取出来哦

  第二种:

  就是把可以交易的物品但是现在又用不上,拍卖行又摆满了的话,大家可以把这些东西邮寄给小号,只要在自己账号下面随便创建一个小号就行了。如果一个不够,还可以继续创建,这样的话包裹空间不足的问题真的算的上解决了。

  小号仓库是很好的方法

  第三种:

  这是关于衣服的问题~~应该还有一部分人没发觉这个仓库吧。我也是玩了几周后才发觉的。

  在普通物品仓库的右边有个衣柜,这个就是专门放衣服的仓库,而且开通一栏也不贵。另外我要吐槽的是!!!!为什么物品仓库才开那么几栏就要100金,这不是纯属坑人么。

  100金啊有木有,才四栏空间,剑灵包裹空间本来就不够用,连仓库开通几栏就这么贵。唉~没钱的朋友们只能邮寄小号了。

  PS:这些方法都知道的朋友请轻喷!

[编辑:玉仔]
上一篇:剑灵灵动别小看副职业赚钱分享心得交流 下一篇:灵芝学堂 灵动测试满级之后可以干什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