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showshow战胜海蛇火炮兰的胜利的战果

  内务班长酒保—攻击手段简单粗暴

  在海蛇补给基地的某一个房间中,玩家会遇到第三个BOSS—内务班长酒保。它是一个典型的远程高输出型气功师。玩家与其对战时要注意抵抗或消除身上的火种,要及时躲避炎爆等范围技能,以及要及时消灭其召唤的护卫。

  

6人围剿火炮兰
6人围剿火炮兰

 

  

  

火炮兰凌空大招
火炮兰凌空大招

 

  

  少女火炮兰—强力输出附带控制

  当玩家们打败了内务班长酒保,便要进入海蛇基地的腹地一睹重装少女火炮兰的芳容了。BOSS体型较小,玩家需要近身攻击才能看清它的技能。火炮兰的技能都是紧紧围绕它的动作与语言,玩家需要注意分辨。在BOSS的前期,玩家需要与它的各种“机枪”技能进行周旋,而到了后期玩家则要看准时机躲避火地雷与冰地雷。当BOSS血量过低时,还会召唤两只老虎协助,这就需要玩家将他们拉走了。

  

火炮兰绚丽登场
火炮兰绚丽登场

 

  

  《剑灵》4、6人英雄副本火炮兰已经开启,玩家们一定要去海蛇补给基地亲眼目睹下这位重装少女的风采。

  希望大家看完之后,有了经验,不会被炮娘虐了。

[编辑:玉仔]
上一篇:刺客备战火炮兰之PVE天赋与输出手法心得 下一篇:剑灵谈谈召唤师副本想进阶猫猫的使用是关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