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清山脉360全景地图 今夏一起去看雪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玩家吐槽收集整合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力洪门路

  导游前言:剑灵白清山脉360全景地图 今夏一起去看雪

  来白青雪原,必瞅白青剑本山,再细游黄昏雪原之美,临走前看一下冰 雪村,再别一景,雪原夜色。

  白清山脉有一雪山的风景,它叫北方雪原。

  北方雪原的尽头是一座险峻陡峭的山峰,远远望去那山峰就如同一柄银色利剑直插天际,白青剑宗便座落于宝剑的剑脊之上。此派乃是名动江湖的天下四杰之一剑仙飞月所创,相传当年飞月初习仙界神功于峰顶施展,剑气纵横金光夺目,相隔数里亦是清晰可辨,故又有“金 顶峰”之称。斗转星移,自飞月殒命后白青剑宗日渐式微,加之又惨遭秦义绝灭门,如今的金 顶峰便只留下些破败的屋舍诉说着当年的辉煌。(官方)

  要来雪原,总觉得它是要看的,白青剑本山。

  温馨提示:看不到的朋友请耐心等待;请一定要全屏,然后鼠标拖动查看,才能体验到良好的效果哦。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鬼都一日游 鬼都区域360全景地图展示 下一篇:剑灵风皇宫360全景地图 风帝国威严象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