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风皇宫360全景地图 风帝国威严的象征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玩家吐槽收集整合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力洪门路

  导游前言

  来风皇宫必瞅各种雄伟的建筑,然后再入后院观樱花,临别前再看宫女集 会。

  旭日东升阳光普照,然而君魔炎的脸上纵有万道霞光映衬却依然不见丝毫神采。他痴痴地凝视着眼前那座彰显着风帝国威严与实力的皇宫,似在回忆当年那个意气风的自己......遥想往昔,水月平原,云国数十倍于己的虎狼之师气焰骄狂是如此地不可一世!短兵七日,摧枯拉朽,云国精兵节节败退急急如丧家之犬,那是何等地畅快!柔风吹过卷起地上几片残叶如蝶翩舞,往事便随风而逝不再能辨,佳人已逝,空旷的广场上只余一个毫无生气的孤家寡人,那又是何等地萧瑟凄凉...... (官方街景)

  通过观看官方版的凤凰宫,全景幅面很广,视野点站的比较高,更适用街景;而玩家版的,则以人为视野的高度,意在保留纪念。

  我们来欣赏几个几个室外的风皇宫建筑。

  温馨提示:看不到的朋友请耐心等待;请一定要全屏,然后鼠标拖动查看,才能体验到良好的效果哦。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清山脉360全景地图 今夏一起去看雪 下一篇: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全职业新增洪门秘籍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