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主要人物详解 剑灵剧情的前世今生

  起初:

  1、南素柔:云国皇帝和南雪灵的女儿,正宗原味儿云国公主。

  2、南雪灵:和王宗博青梅竹马,长大后被选入皇宫,成为云国皇后,但是和王宗博情意绵绵。

  3、王宗博:追随女神南雪灵进入皇宫,通过自己的努力搬砖成为云国大将军。

  4、道天风:从洪门职业技术专修学院毕业后入仕做官,最终成为大将军王宗博的警卫队长。

  后来,云国太后发现大将军后宫乱入的问题,也为了自己的权利,想除掉王宗博和南雪灵,下追杀令,于是:

  1、南素柔:被道天风带走,成为平民村的百万女神。

  2、南雪灵:跟随王宗博逃走,成为了风帝国的皇后,但红颜薄命,后来在生产王婉茹的时候难产而死。

  3、王宗博:逆袭做主人,逃离云国,靠着自己做将军积攒的兵力和人脉建立了风帝国,成为风帝国的开国皇帝,人称风太祖,正式迎娶南雪灵,暂时成为人生赢家,随后就被秦义绝囚禁。

  4、道天风:在逃亡中奉命保护公主南素柔,逃到竹林村,把小女神抚养长大,每天杀杀海盗顺便收治被灭门的手残学弟学妹。

  另外:云国就是现在的御龙林加大漠地图,风帝国就是水月平原加白青山脉。

  云国在王宗博政22变之后政22治愈加萎靡,一落千丈,首都所在的建元成道都快变成沙漠了(大漠土门镇的建元成道守卫队能看到一个大门,那就是首都城门,简直被江流市秒杀)

  风帝国在凭借优良的法器资源,一直发展的不错,直到被秦义绝控制后,国日日无君,奸臣滋生,帝国军的恶名远扬,也渐渐产生了擎天盟来”反风复云“,渴望回到原来那种美好的生活。

  之后时间发展,过了几年之后就到了我们1级开始看到的剧情时间轴。

[编辑:懿米粉]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风之平原势力任务 搬陨石救伤员攻略 下一篇:剑灵风之平原趣味玩法:害虫袭击保卫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