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灵动内测新手开荒教程 大漠成长要点

大漠背景介绍

大漠亦被称作寒州,本为南天国所属之地。南天国曾盛极一时,一统南方大陆。当代的武学、法器、灵石等方面的研究均起源于南天国。但是由于魔皇和魔族的出现,南天国一夜之间成为历史。大漠也曾是繁华之地,为南天国重要的文化中心,随着南天国的亡国以及突如其来的风沙,变成了现如今的不毛之地。不过,随着南天国遗址的出土,此地吸引了众多的寻宝人,他们将盗来的古物拿去黑市交易,成就了土门客栈和盗墓者黑市车水马龙般的盛况。

云国接管大漠后,王霸将军成为了该州的州牧。只是此人专横跋扈、欺压善民,不得民心。为了得到武神的秘宝,王霸不惜用数十口人的性命要挟洪门弟子为其效命,埋下了日后的祸根。

大漠野外首领介绍

顾名思义,野外首领就是可以在非副本地区进行击杀的首领。击杀野外首领后,会根据你在击杀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获得不同数量的首领精气。获得的精气可以在附近的村庄里转动大转盘,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武器、八卦牌和服装

不过,既然是首领,就肯定拥有不俗的实力。单枪匹马和野外首领单挑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我们建议你组上几个好友一同去挑战首领。

击杀首领最效率的方式是施展合击技,合击技的作用是让那些不会受到异常状态技(如眩晕、击倒、虚弱、瘫痪等)的首领受到上述效果。只有当和其他玩家一起向首领施展拥有相同异常状态效果的招式,才能触发合击技,具体的使用教程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

>>>点此查看合击技使用教程

金刚罗汉

推荐等级:30

出没地区:咆哮寺院

怪物强度: ★★★☆

黄沙领主

推荐等级:35

出没地区:土门客栈东部

怪物强度: ★★★☆

大漠副本首领介绍

副本首领和野外首领不同,他们只出现在副本中,这也意味着你无法以人数上的优势去战胜他,这就对小队的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咒术师罗刹

推荐等级:25

出没副本:浊气洞

怪物强度: ★★★☆

斗神 血手

推荐等级:32

出没副本:斗神祭坛

怪物强度: ★★★☆

了无情

推荐等级:34

出没副本:失心洞

怪物强度: ★★★★

石风羽翼 黑飞鸟

推荐等级:37

出没副本:天鸟巢

怪物强度: ★★★★☆

冷禅龟+阎罗犬

推荐等级:37

出没副本:咆哮寺院

怪物强度: ★★★★★

土门客栈

 喧嚣热闹的土门客栈地处大漠烈沙地带的中心,来到大漠寻找武神秘宝的各路武林人士都会来到此地歇脚,一睹掌柜秋湘玉的芳容,因此也慢慢成为了最大的玩家聚集地。

相比御龙林的绿明村,四周环沙的土门客栈虽然从外部看起来略有一些萧条,但内部却是五脏俱全。各大锄镰工会和师匠协会的成员来到此地开设分舵,方便云游四海的玩家打造物品。

异域风情:★★★★★

美食指数:★★★★★

红莲墓地

推荐等级:38

怪物强度:★★★★★

奖励指数:★★★★★

 

红莲墓地是玩家在剑灵中遇到的第二个大型副本。原本正义的碧水神因为受到浊气而堕落,化身成为炎煌来到了红莲墓地。失心徒企图能够获得炎煌的力量,派驻了大量的士兵镇守此地。

相比普通副本,大型副本拥有更高的难度和更好的掉落,并且每个大型副本都有一段让人激情澎湃的剧情线。

关于红莲墓地的详细打法和攻略,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此查看红莲墓地详细攻略

 

[编辑:棂枫]
上一篇:剑灵比武场现阶段一览 召唤师独领风骚 下一篇:灵芝学堂火热开讲啦:活力值存储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