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冰库副本拉法器仇恨穿刺buff技巧详解

  叶子猪国庆大转盘:快乐尊享礼包校服再次来袭

  剑灵七大职业PVE和PVP加点:技能加点轻松学

剑灵
剑灵冰库

  剑灵冰库拉法器仇恨叠穿刺技巧,剑灵冰库怎么才能拉到法器仇恨

  冰库副本一出,每天去冰库刷下boss,兑换炽热珠都差不多成为日常任务了。

  然而,昨天随便加了个队准备去混一把,刷刷冰库,结果挂了,挂了,卒!不得不吐槽一下那个不会拉法器的远程。为了以后刷冰库不被坑,小编决定就此科普一下如何拉法器吧

  首先:比较合适和方便拉法器的是气功和召唤。

  问:为什么远程打了法器,可是法器依旧撞boss,不跟着远程跑?

  解析:因为法器判断仇恨的原理是8米范围被激活2秒内有没有被攻击,如果在这个时间段远程没有打到法器,那么拉法器失败,法器默认撞向boss。

  所以拉法器仇恨的重点是在被激活2内一定要打到boss,打boss时,boss会有一个捶地,然后有一道线告诉你法器出来的方向,你要第一时间跑到将被激活的法器范围内确保2秒内打到它(最好还要保持是队里离boss最远的)。

  拉到法器仇恨后,会听到滴的一声。没有这一声,表示拉取失败。

  拉取成功后,boss会向离他最远的投掷冰块(一般都是拉法器的人),而这个冰块不可防御可抵抗可回避,但是千万不要躲。被击中之后,就会进入结冰状态,而且无法做任何动作,一旦时间超过18秒就会死亡。这时你不要急,你拉到的法器会穿过冰块,使你解冻。然后全队叠一层穿刺buff。到了这里,基本就成功一半,只要后面重复叠穿刺,就OK了。

  就到这了,上面就是冰库拉法器仇恨的解析了,希望下次遇到的队友都是会拉法器的人。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太尚门时装活动道具:竹叶的获得方法 下一篇:剑灵雪玉宫命中不够?炽热六角青玉能帮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