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玩家理性分析剑灵测试原因 及公测时间猜想

  我看论坛很多童鞋对于剑灵的测试很迷茫为什么要测试?

  还有的童鞋问不删档内测,对于问不删档内测我就感觉很好笑!

  下面我就来为一些童鞋分析下什么是测试:

  封测——封闭测试:公司内部测试

  内测——内部测试:需要向运营商申请帐号的测试,帐号数量有限

  压力测试:测试服务器在单一时间的最大承载量,帐号数量不限

  公测——公开测试:不需要申请特殊帐号即可进入游戏的测试,帐号数量不限

  游戏测试概念:

  游戏要推出都得进行测试,测试的目的就是寻找那些游戏里的BUG来完善游戏,先由工作人员测试,测试完后来给玩家测试,玩家测试分两个测试,一个是公测,一个是内测。

  内测时他会发放限量的内测帐号给那申请参与内测的玩家,然后这些玩家通过休验,给他们提出修改意见之类的。一般游戏内测要几个月,之后才到公测.所以,内测帐号能使玩家比其他玩家早几个月体验这款新游戏但是内测帐号是不与保留的,也就是说一旦进行公测,参与内测的玩家还得和其它玩家一样从头来起。不过一般游戏运行商都会给这些参与内测的玩家一些礼物之类的作为他们参与内测的辛苦安慰了。

上一篇:剑灵同人小说梦剑缘第二章:悦来客栈 下一篇:剑灵同人小说梦剑缘第三章 前往幻月森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