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玩家心声 耐玩度或是剑灵最大的敌人

  首先,满级速度太快。其次,配置要求太高,还有收费模式限制,如果不是计时或者月卡,那么游戏就更加没意思了,变成了洛奇英雄传。关键就是满级太低了啊,起码也要80级才能留住人,不然这游戏寿命就俩月,暑假俩月而已,所以暑假后等级如果不上调,那么肯定会流失太多人,月卡模式也不是很好,点卡又面临活力系统冲突,腾讯肯定在这上面会有创新,我也不好猜测,反正经营模式估计会和毒奶粉差不多,不过是范围小了很多,和 WOW,LOL,DOTA,DNF,CF估计没法比,但是肯定比那些3D操作类游戏火很多,游戏体验程度在于你家电脑的配置,9000以上台式绝佳体验

  游戏的前景绝不是走一条火爆的路,而是那种品味游戏的路,因为那些神级作品难以超越,只能开辟抢夺那些3D游戏市场的路,现在正是龙之谷,洛奇英雄传,第九大陆这些游戏的低迷时刻,毒奶粉另谈。所以可以挖到他们的墙角,再加上那么强大的宣传能力,基本上就是这类型的游戏的顶峰。但是这类游戏就算加起来也没有LOL的人多,所以结果不用和LOL比了,毒奶粉也不能比,但是这个游戏已经让腾讯完全占住了中国网游的全部市场,这个应该是他们的计划吧,新游戏估计也打不败腾讯。

  剑灵的寿命一般,不会太坑,腾讯的第一目标就是拉住人,赚钱可以先等等。

  这个游戏搭配的不太合适,就是他们的游戏整体设计,但是质量绝对是大作,但也注定了不会太火,一个完美游戏的出现主要就是耐玩度,这款游戏却是在这地方很欠缺,但是我们应该相信腾讯,以他的那种营销手段,绝对可以吊人胃口达到让你欲摆不能的境界,期待剑灵就如同期待着被XX一样的过程,利用了人的劣根。

  游戏寿命取决于代理和游戏质量,游戏缺陷肯定可以被一些手段弥补,但是如果是一个根本吸引不到人的游戏,再好的代理手段也没用,但是剑灵本身就是好游戏,腾讯代理手段也很牛逼,所以,寿命估计会不短,只是估计,不然,如果腾讯没有把握,肯定不会代理,已经被C9坑了一回了,这次肯定有把握。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一直等待剑灵 细数剑灵那些跳票的日子 下一篇:剑灵玩家心声 这样修改 剑灵会不会更好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