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玩家心声 这样修改 剑灵会不会更好玩

  NO1:在游戏仓库内增加一个特殊物品栏,里面的装备物品你账号的其他角色也能拿到这些装备物品。

  NO2:当武器损坏到极致的时候,武器自动损坏消失,让那些不懂得珍惜武器的孩子哭去吧。

  NO3:增加一些专门供玩家野外PK用的地图,像武神塔内的那个小坑一样,风景要优美,有山,有水,有美女,打野战才舒服嘛,嘻嘻。

  NO4:在一些地图内增加下雨的天气,偶尔打打雷闪闪电,在雨中和基友大战300回合,想想就来感啊。

  NO5:脱战后,打坐能增加回血速度,不要求多,每秒四五百就够了,对于我这种喜欢PK的玩家来说,药真心用的快啊。

  NO6:增加一个水下副本,试试看在水下撸BOSS吧,这个貌似可能性不怎么高啊。

  NO7:浑天教,武林盟,都出个属于自己势力的技能,提供给门徒学习,这个大家没什么意见吧,技能越多越好。

  NO8:关于新职业,其实不就是看手里拿的是什么武器吗,十八般武器,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鞭、锏、锤、抓、镋、棍、槊、棒、拐、流星锤,随便拿一个出来不就是新职业吗,棍师,刀客啥的,哈哈!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玩家心声 耐玩度或是剑灵最大的敌人 下一篇:玩家浅析 关于微信愚人节的的二三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