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与剑灵比武大会第一玩家刀哥畅所欲言的访谈

  Q:您参加了几次剑灵测试,对剑灵第一印象如何?

  刀哥:国服的三次测试都有参加,第一印象是游戏画面好看。

  Q:是什么原因吸引你玩本次灵动内测?

  刀哥:《剑灵》很早就开始期待了,国服测试当然是全部要玩一遍而且灵动内测和韩服不太一样,版本也挺高的,所以来玩了。

  Q:您对本次灵动内测的哪几种新玩法比较喜欢?

  刀哥:比武场、武神塔还有24人副本。

  Q:之前您是如何能取得比武场排名第一的?

  刀哥:现在已经不是了,有活力值每天等级都是固定的。有些职业成型慢,有些则快。刺客是一个比较适合PVP的职业,我也在韩服玩过一段时间,取得第一也是运气吧。《剑灵》的PK除了手速、意识、对硬件和网络要求也很高。

  Q:您对《剑灵》各职业特点以及对自己喜爱的职业有什么看法?

  刀哥:每个职业的特点都不一样,各有各的好玩之处。个人比较喜欢刺客和拳师,一个野外飞天遁地,一个全能万金油。

  Q:您喜欢PVE玩法吗,对于新副本暴风海蛇补给基地以及武神塔有什么看法?

  刀哥:PVE也是《剑灵》的一大特色,当然喜欢。暴风海蛇补给基地是24人本,大部分玩家还是没有固定的队伍,这个副本就可以让大家很快的了解里面的BOSS套路,并且还可以得到装备。等到熟悉了就可以挑战4人海蛇补给基地了。武神塔更像是PVP的教学,让大家提升PVP技术,同时获得强力的装备。

  Q:您觉得国服本次测试的内容与之前有什么优化?

  刀哥:这次国服改了很多东西,变得更加人性化了。比如时装有了单独的仓库,活力值可以存储等。希望这样的优化能一直持续下去。

  Q:您对即将到来的新职业灵剑士有什么看法?

  刀哥:灵剑士这个职业很强力,给他的评价就是萌加全能,不管是PVP还是PVE都很不错。

  Q:您在《剑灵》的战斗特色方面有什么评价?

  刀哥:《剑灵》的战斗系统十分出色,讲究见招拆招,只有玩过的人才能真正懂得,打击感也十足。

  Q:您对内置QT语音有什么看法或建议?

  刀哥:默认按键发音,可以跟公会等房间绑定以及不用组队就可以直接邀请好友聊天。

  Q:您对《剑灵》势力战玩法有什么看法或建议?

  刀哥:非常喜欢,不过双方人数比例有点不平衡,期待出战场模式。

  Q:您对《剑灵》本次测试现阶段的总体感觉如何?

  刀哥:总体感觉不错,希望能多做些本地化的改良。

  Q:您对《剑灵》以后的发展有什么更好地期待?

  刀哥:《剑灵》的战斗十分出色,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样的PVP玩法,各职业更加平衡,比武场更讲究手法和技巧,能让更多喜爱竞技的玩家加入进来。

  《剑灵》灵动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与职业玩家“刀哥”一同感受游戏乐趣,享受灵魂战斗的过程,相信《剑灵》必定不会令你失望。

[编辑:玉仔]
上一篇:一把辛酸泪 剑灵 灵动内测玩家求码招数 下一篇:看着看着就哭了 回忆华仲师兄的点点滴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