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一周韩游排行榜 《FIFA OL2》超越剑灵

  【剑灵韩服资讯】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正式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英雄联盟》继续以明显优势位居第一,而《FIFA OL2》则凭借周末活动超越《剑灵》升至排行榜第二。

  前10位方面,除了《剑灵》跌落至第三外,《暗黑3》也有明显的上升,游戏本周上升4位,位居排行榜第六,重新获得玩家的认可和重视。由于《暗黑 3》的上升,《永恒之塔》、《DNF》等网游纷纷出现小幅度下滑,另外Netmarble的街机游戏《我们的村庄》在最近几周出现强势上升的趋势,本周首度打入排行榜TOP10。

  第11至20位方面,《冒险岛(微博)》由于没有大规模更新,导致排名出现小幅度下滑,本周跌至排行榜第11 位,近半年来首度跌出TOP 10。而Neowiz Games成人MMORPG《Legend Of Souls》继续上升,本周上升1位,位列排行榜18,创造了历史最高排名。

  第21至30位方面,《TERA》在连续多周下降后,本周排名上升了2位,而包括《Lost Saga》、《魔球魔球》以及《A.V.A》在内的诸多网游均有1个位次的下降。

  第31至40位方面,国产网游《隋唐演义》韩服《干将OL》本周大涨67位,位居排行榜第34名,成为本周最大的黑马。而《街头篮球(微博)2》、《洛奇英雄传(微博)》、《劲舞团(微博)》等网游也有小幅度的上升。

  在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升最快的为《九龙争霸》游戏上升45位,网禅的《C9》也上升了27位。下滑最快的为FPS网游《战地OL》游戏下滑25位,另外《卓越之剑》也有23位的下降。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小细节调整 剑灵韩服10月10日更新详情 下一篇:剑灵官网BBS势力战第一赛季武林盟获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