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官网BBS势力战第一赛季武林盟获胜

  【剑灵国服资讯】随着页面上两个阵营的人数飞快跳动,我们感受到了玩家们无与伦比的热情!活动至今,八万多名玩家挺身而出。为了势力的荣耀,为了激活码,他们在报名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剑灵官网

  在阵营战的主战场:官方BBS,双方也是打得火热!土门客栈,洪门道场,逍遥堂全面开花,还有阵营专属的PK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的才华和实力。

  浑天教教徒共计49520名,武林盟盟员33035。从人数上看,浑天教全面压制武林盟,人气上遥遥领先。但是武林盟的盟员们顶住了压力,克服人数上的劣势,在第一赛季的比拼中击败了浑天教获得胜利。

  双方阵营的精英将获得共计15枚激活码以及灵值奖励,让我们恭喜他们。

  硝烟还未散尽,第二赛季的枪声已经打响,武林盟需要壮大队伍,浑天教需要拿出真正的实力。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人只能获得一枚激活码,不可重复获得。也就是说,下一赛季赢得激活码的机会将大大提高!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这里还要预告一下,剑灵全新积分系统:灵值即将上线,而阵营系统将成为首批获取灵值的渠道之一,只要加入任意阵营就可以获得一定的灵值奖励!(已经加入的玩家将会统一补发)

剑灵官网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

  有一些玩家反映想为自己的阵营出力,但不知道怎么参与。其实很简单:

  1. 进入专题页面,选择阵营并报名(需先注册论坛)

  2. 保持关注并参与官方BBS的各项活动和官方互动,获得【贡献】

  3. 两周结算一次,根据【贡献】排行榜获得相应奖励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一周韩游排行榜 《FIFA OL2》超越剑灵 下一篇:风格迥异? 剑灵国服玩家原创Q版南素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