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本周韩游排行榜 永恒之塔超越剑灵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trics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永恒之塔》连续五周超越《剑灵》,基本坐稳第三。动作网游《疾风之刃》首次杀入top10,势头强劲。

  英雄联盟

  IEM7世界总决赛lol英雄联盟项目里,韩国CJ Entus Blaze以3比1击败了CJ Entus Frost,获得了5万美金的奖金。

  突击风暴

  《突击风暴》公开冬季更新的最后一个版本内容“禁区6”于3月7日已经更新,官网还公布了宣传视频

  永恒之塔

  《永恒之塔》解除免费体验到45级角色为一个的限制开放至三个引入少量新人玩家维持榜单第三。

  剑灵

  《剑灵》举办网吧(PC)在线送传说武器箱,贵宾稀有服饰活动想冲刺网吧占有率但是没能超越《永恒之塔》保持在榜单第四。

  FIFA OL3

  上周开始一直部分修改的《天堂》本周也依然一样被《FIFAOL3》超越降到榜单第五。

  天堂

  韩服《天堂》公布了“傲慢之塔”等三个地区的BOSS出没时间,让玩家可以更容易找到BOSS了。

  星际争霸

  3月4号,韩国电竞协会公布的星际1选手的分数排名,郑允钟(by.rain)拿到排名第一,而且是连续5个月保持第一。

  上古世纪

  一直在修改BUG中的《上古世纪》上周体验服,正式服都在处于修改BUG状态榜单没有变化。

  魔兽争霸3

  暴雪无动作,与韩国竞技环境相关。

  疾风之刃

  打击感上受到玩家们的赞扬的《疾风之刃》趁着公测气势开放周末在线送礼活动荣登榜单第十。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微信活动第三期获奖名单 看看有没有你 下一篇:特大爆料 剑灵国服三测时间及相关问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