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特大爆料 剑灵国服三测时间及相关问题

  1.《剑灵》“三测”就是内测。

  此前《剑灵》国服已经进行过两次测试,一次是2012年8月16日的首测,2012年12月5日开启的极智封测,而“三测”即将在2013年开启,不过这位神秘人士今日透露说,《剑灵》的“三测”会命名为“内测”,也就是说《剑灵》不再进行封测了,而是直接开启内测。

  2.《剑灵》这次内测持续时间是多久呢?

  内测时间大概持续一个月。这个测试时间不算太长,所以,你们懂的,激活码依旧一号难求。当然,测试时间短也有好处,那就是说,离正式公测又近了一步。

  3.《剑灵》内测具体开放时间将会在4月18日腾讯新品发布会上公布。

  4月18日腾讯新品发布会公布内测时间,大家一定记得关注叶子猪的后续报道哦。

  4.为什么现在不早点公布内测时间?

  关于这个问题,神秘人士解释道:“由于其他产品例如上古世纪也会测试,所以现在时间还在协调。”不过他还透露了,《剑灵》内测的各部门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随时都能迎接开测,现在也是处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状态,只等内部协调好,挑好了开测日子后,即与玩家见面,希望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候。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本周韩游排行榜 永恒之塔超越剑灵 下一篇:韩服剑灵现状分析 剑灵即将开放新等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