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韩服剑灵现状分析 剑灵即将开放新等级

  NC公司在今年的2月27日新加入了极魔武器,这种武器并不需要玩家干掉武神虚影或者并不用去迷宫就可以获得最高280攻击的武器,可以说相当的BT,虽然入手难度不小,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提升了一下玩家们的装备等级的。

  而且在更新极魔武器之前,NC公司已经开始削弱各大副本了,炮火兰,海无尽甚至目前最高难度的螺旋迷宫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削弱,看来韩服官方也想让更多的玩家进入到这些高等级的副本中,而不是继续呆在24人的暴风海蛇基地以及暗黑血色渔港。

  而就目前韩服剑灵的玩家数量不停流失的现状,NC公司是否会做出一些举动来阻止玩家的流失呢?或者说以上说的这些动作,是意味着什么?

  其实从上面的表现来说NC无非是想让大家的装备都提升一些。但是如果长期这样的话,玩家流失的会更加严重!要知道灵剑士,武神塔,血色渔港,比武场什么的都是在45级的时候开放的,而45级这个等级段,已经开放了将近一年了(韩服剑灵是在2012年6月21日公测的),是提高最高等级的时候了!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特大爆料 剑灵国服三测时间及相关问题 下一篇:韩服剑灵13日更新 新增活动白色情人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