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萌召唤又强力了 韩服剑灵3月20日更新内容

  地域

  地域>共同

  修正了部分地域,当过龙穴门后,角色面对着龙穴门的问题。

  地域>水月平原

  随着大都市“阳树村”变更为“风笛会联盟”,“阳树村”的部分功能NPC也都迁移到了“风笛会联盟”。

  ***各种兑换商人全部迁移。

  ***变更了“风笛会联盟”部分NPC的位置。

  原本在“阳树村”使用的兑换铸币及消耗品的说明使用处变更为“风笛会联盟”。

  增加了可直接移动到“风笛会联盟”的符咒“风笛会联盟归还符咒”。

  原本在“阳树村”服装商人那贩卖的服装变更为在“风笛会联盟”服装商人贩卖。

  物品

  物品>共同

  以前4大本门前八卦,武器兑换员除了灵临族门前之外的,将不可在兑换。

  变更了“高级极魔石”和“高级极魔冶炼石”的图标。

  当使用“极魔武器1-4阶段制作法”物品时,在对话中增加了NPC位置的说明台词。

  修正了“不稳定的迷宫5阶段武器箱子”说明中攻击力错误的问题。

上一篇:叶子猪剑灵专区 刺客专属输入法皮肤已上线 下一篇:剑灵三测版本内容前瞻:暴风海蛇补给基地

点击排行